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杭州本月起全面推广使用电脑版普通发票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记者昨天从杭州市地税局获悉,杭州市从5月份起全面推广使用电脑版普通发票(简称机打发票),此次推广应用电脑版发票营业税为主的查账征收纳税人和月经营额在1万元以上的定期定额纳税人为主。

  从2010年3月1日起新印制的所有手工发票面额缩小为百元版,定额票取消100元(不含)以上的面额版,原大面额的手工票和定额票库存用完为止;具名发票每次申请印制数量单一票种必须在2万份(含)以上(旅游、体育馆等门票除外),同时手工发票票面额为百元版,定额票面额不超过100元(不含)。

  纳税人可向主管税务机关提出购买电脑版发票的申请,并从浙江地税网站免费下载统一的税务机关电脑开票软件后,就可以开具电脑发票了。

  如何进行发票开票数据的上传?市地税局相关负责人介绍,纳税人使用统一的开票软件开具发票后,需要将发票的开票明细数据上传税务机关。上传通过开票软件操作,纳税人必须开通“英特网办税服务系统”,开票软件对发票数据上传设置了“实时上传”和“限时上传”两种。

  “实时上传”指用户开具一张发票后立即将发票信息通过开票软件上传税务机关,用户需要在连接因特网的情况下才能开具发票,若不上网或网络连接不通导致数据无法传递,则用户无法继续开票。“实时上传”自动进行,用户填写发票内容后,点击“发票打印”软件会自动将开票内容上传至税务机关。

  “限时上传”可在税务机关设置的规定期限内开具发票,若超过期限则需先“上传”之前开过的发票信息,上传成功后软件自动解除限制,用户可继续开票。

  根据规定,旅游业和广告业纳税人必须使用“实时上传”,即在连接网络的状态下开一张发票上传一张发票信息;其他纳税人必须在规定的期限内进行数据上传,目前规定的期限为7天。 (据每日商报 记者 张哲)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