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嘉兴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嘉兴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安全隐患大检查启动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浙江在线05月07日讯即日起至5月底,嘉兴市交警部门开展预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安全隐患大检查。

  检查期间,交警将重点严查车辆源头管理情况。包括深入运输企业、场站开展安全大检查,排查摸底营运车辆安装、使用GPS情况,企业落实车辆例检、进出站登记等安全生产工作制度情况,以及是否存在违法挂靠经营等情况;与交通运输部门建立、落实客运车辆交通违法信息抄告制度情况;检查客运车辆、单位接送车辆是否纳入重点人车户籍化管理系统,驾驶员以及行驶路线等情况是否符合要求;检查重点车辆的动态安全监管情况,尤其加强对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辆进入上海的查验等。

  在道路交通方面,交警部门将重点查处酒后驾驶、超速行驶、疲劳行驶、客车超员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以及农用车、三轮货车、二轮摩托车违法载人、客货混装等情况。

  另外,交警部门在近期还将开展道路安全隐患排查。 (南湖晚报 记者 钱姬霞 通讯员 马骏)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