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短消息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今年“五一”商场销售冷热不均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今年的“五一”商场销售有些冷热不均,有的商品销售火爆,有的商品拼命打折却收效不好。有业内人士表示,“五一”销售的冷热不均很大原因在于今年气候的“诡异”。因为春天太短、气温变化剧烈,导致春装销售遇冷,同时“五一”期间难得的好天气使得人们热衷旅游,从而带动了运动休闲商品的热销。

  打折春装很难卖

  尽管满减、满送、打折等促销手段一个不少,有些春装品牌折扣甚至低到2折,但不少商家表示“五一”期间春装很难卖。许多消费者来店里根本不看春装,直接奔夏装而去。

  “马上就夏天了,春装买了也穿不了啊。”在中百商厦一家女装专柜,正在挑选吊带衫的汪女士告诉记者,因为今年初气温迟迟不回升,春天太短暂,所以她几乎是冬装脱了马上就穿上了夏装,春装还没来得及买就过季了。她和很多同事都决定今年不买春装了,直接买夏装比较合算。因为天气热起来后,夏装很可能要穿上半年。

  “消费者没有需求,商场再打折做活动也没用。”中百商厦席经理说,和去年“五一”相比,今年春装的销售并不太理想。

  运动休闲品热销

  与受冷落的春装相比,“五一”期间运动休闲商品持续热销。运动鞋、登山鞋、运动休闲服装、背包、水壶、运动器材等运动休闲商品“五一”期间销售火爆。记者采访中了解到,景文百货今年“五一”期间销售额同比增长120%,立下汗马功劳的就是“五一”前新引进的几十个运动品牌。因为运动休闲商品的带动,“五一”期间的销售是一天比一天火爆。

  “五一前后的天气比较好,出门郊游、爬山的市民很多,所以运动休闲产品的需求比较强烈。”东方商厦胡经理分析。记者在采访中也发现,夏天即将来临,一部分女性消费者急着减肥塑身,因此疯狂采购运动装备,这也带动了一部分的运动休闲产品销售。

  (记者尹婵萱)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