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短消息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居亚平强调巩固和提升创园成果推进新型城市化建设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我市作为国家园林城市,即将迎来省级和国家级的复查验收。昨日,市委、市政府召开复查迎检工作交办会,进一步明确责任部署整改事项。市委副书记居亚平强调,要以积极主动的姿态,认真对照复查标准,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各项迎检任务,确保顺利通过国家园林城市复查验收,巩固提升创园成果,为衢州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推进新型城市化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自2008年荣获“国家园林城市”荣誉称号以来,我市先后实施了原浙赣铁路林带、桥庵里岛、石梁溪滨水景观、曹家垄公园等绿化工程,城市绿化面积不断拓展,各项绿化指标稳步增长。截至去年底,城市建成区绿地面积已达2003公顷,城市绿化覆盖率、建成区绿地率和人均公园绿地面积,分别达42.16%、36.92%和13.04平方米,均超出全国国家园林城市的平均值。

  居亚平指出,国家园林城市是一个城市生态文明程度、居民生活质量、城市建设管理水平的重要标志,顺利通过国家复查验收,是推进新型城市化的内在要求,是促进经济转型升级和可持续发展的现实需要,是打造平安和谐衢州和创建中国人居环境奖城市的必然要求。各区块各部门要提高认识、坚定信心,增强做好复查迎检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提升城市管理水平,擦亮国家园林城市这张“金名片”,为广大人民群众创造优美、清新、健康、舒适的人居环境,使城市发展更有生命力。

  居亚平要求,明确责任,突出重点,扎实开展复查迎检工作,做到硬件不失分、软件少失分。要加强市区园林绿化的综合整治力度,坚持扩面增绿,提升城市园林绿化景观,综合整治市容环境卫生、户外广告、市政公用设施以及重点地段绿化景观等,完善配套提升各项硬件设施。要完善相关管理机构,建立健全园林绿化法规和标准体系,提高管护水平,加快编制专项规划,高质量地编制复查申报材料,加强舆论引导营造浓厚氛围,提升各项软件水平。

  居亚平强调,开展国家园林城市复查迎检工作,是今年五城联创的一项重要任务,对五城联创的深化和延伸、巩固和提升有着重要作用,时间紧、涉及面广,各区块各部门要加强领导、明确责任,齐抓共管、形成合力,加强督导、狠抓落实,强化保障措施,以强有力的工作举措、扎实的工作作风,全力打好复查迎检攻坚战。

  副市长占跃平主持会议。(严雪丰)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