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短消息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上海有分公司的,营销效果有望倍增世博园有产品的,坐等中外客商合作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本月中旬,上海光大会展中心有一场浙江省名优特产品展销会。由于正值上海世博会开幕不久,在业内备受关注,纷纷看好借世博契机扩大产业、产品知名度的机会。记者从市经贸委获悉,昨天展销会已经开始布展,明日上午将举行隆重的开幕式,随后还将有一系列洽谈会,展销会将持续到14日。

上海有分公司的企业得“先发优势”

作为此次展销会活动的承办单位之一,市经贸委有关负责人已经多次到省里接洽相关事宜,而我市企业很看好这次展销会的含金量,参展积极性空前地高。浙江古越龙山绍兴酒股份有限公司此次展销会的负责人到市经贸委领取相关参展证件时告诉记者:“由于我们在上海有分公司,所以那边营销早已提前启动了,这次展销会的产品也是有计划地逐步运过去的,可以说成本低、效果好。”

市经贸委有关人员介绍说,这次参展企业中像“古越龙山”这样在上海有分部的企业还有好几家,它们更珍惜并用好这次机会,拓展上海乃至国际市场。咸亨酒店食品有限公司负责人昨天也告诉记者,他们在上海已经有5家分店,这次展销会上重点推出的产品,届时也将同步在分店以及更多的专柜中推出,并为在上海进一步扩大“地盘”打下基础。“世博会给上海带来大量国内外游客,而有实力的知名产品毫无疑问能分到一杯羹。”该负责人说。

成长性较强的新兴企业机会更难得

市经贸委有关负责人表示,这次活动最大的亮点就是与世博会的高关联度。本次展销会的主要协办单位就是杭州市接轨2010年上海世博会组委会办公室,而这一点参展企业都有充分的认识。

绍兴参展的企业主要由两大类组成,一类是像古越龙山绍兴酒股份有限公司、咸亨酒店食品有限公司等知名企业;另一类则是成长性较强的新兴企业,对于这些企业来说这样的机会更加难得。利用上海世博会商机,借助此次展销会,这两类企业更有可能拓展国内外市场,进一步扩大我市特色产品的市场份额。

该负责人介绍说,这次展销会和省农博会之类的展销会不同,这次绍兴40个展位中食品只占不到一半,参展的产品包括服装服饰、轻工产品,其中不少还是绍兴各地的特色旅游纪念品,最终将立体展示绍兴特色产业和特色产品。像上虞的6家参展企业中,有两家电光源企业和两家伞业企业,他们占据了上虞展位的大部分,充分展示了上虞的优势产业。诸暨则有4家服装家纺企业和2家珍珠企业参展。

为世博园夜景立功的产品信心十足

另外,记者从市经贸委获悉,此次展销会不仅包括展示、交易,还有浙沪工商对接会和洽谈会等活动,对提高我市各地区特色产品的知名度和块状经济影响力,都有不可忽视的作用。尤其对一些已经亲身参与世博的企业,更有望吸引客商前来洽谈。

像上虞的浙江阳光集团的LED和金卤灯等高端产品,包括高度智能化的火焰灯,已经在浦西世博轴的景观照明以及世博园区内部分户外照明和部分场馆内的照明当中使用。这些照明设备,除了节能减排的最大特点外,还同时具备光效高、显色好的特点,世博会开幕以来备受好评和关注。

浙江阳光集团此次参展的负责人董先生昨天告诉记者,这次展销会上推出的产品共有近20种最新产品,其中就包括世博园区内用的LED和多种灯管。到上海之前虽然并没有特别约好客户洽谈合作,但他们相信,由于有世博园内大量的产品在,相当于天天做“活广告”,国内外客商主动来寻求合作是可以预期的事情。

关注:浙籍科学家谷超豪获国家最高科技奖
1月12日杭州街拍:垂感围巾谁最抢眼
温州瑞安发生一起火灾事故 9人不幸遇难
嘉兴王江泾镇公推直选党委书记 2500名党员直选创浙江之最
关注:上海9驴友武义牛头山迷路36小时
12月28日杭州街拍:百看不腻"微糖女"美装扮(图)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