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短消息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研究部署加快发展低碳经济有关工作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昨天,市政府召开第五十五次常务会议,研究部署加快发展低碳经济等有关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钱建民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长兴,副市长陈月亮、丁晓燕、杨文孝,市政府秘书长徐挺富参加会议。

会议认为,大力发展以低能耗、低污染、低排放为特征的低碳经济,是我市加快发展方式转变的战略选择,也是经济转型升级的有效途径。绍兴加快发展低碳经济有基础,也有优势,要以“特色产业城市、文化休闲城市、生态宜居城市”建设目标为导向,以发展方式根本性转变为主线,以优化能源供给结构、提高能源利用效率、降低单位GDP碳排放强度为核心,把发展低碳产业、低碳建筑、低碳交通、低碳技术,以及倡导绿色消费,提高森林碳汇和开展试点示范作为当前的主要工作任务。要建立健全加快发展低碳经济保障体系,通过强化组织领导、规划引导、政策支撑、金融扶持、研究开发、宣传教育等多种途径,努力把我市打造成长三角地区的低碳产业集聚区、低碳建筑示范区、低碳生活先行区以及低碳产品交易中心。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绍兴市城市管线管理办法》。会议认为,出台管线管理的政府规范性文件,建立管线管理长效机制,有利于加强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管理,避免因工程施工造成城市水、电、通讯等重要基础设施破坏行为的发生。会议要求,办法出台后,各相关单位要严格遵守,加强监管,确保城市管理更加科学有序。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意见》。会议指出,抓好安全生产工作是打造“平安绍兴”的重要组成部分,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履行安全生产监管责任,生产经营单位要落实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通过引导社会各界加强对安全生产的舆论监督,努力形成齐抓共管的社会氛围,确保我市安全生产形势长期稳定。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关注:浙籍科学家谷超豪获国家最高科技奖
1月12日杭州街拍:垂感围巾谁最抢眼
温州瑞安发生一起火灾事故 9人不幸遇难
嘉兴王江泾镇公推直选党委书记 2500名党员直选创浙江之最
关注:上海9驴友武义牛头山迷路36小时
12月28日杭州街拍:百看不腻"微糖女"美装扮(图)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