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短消息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晚饭后驾车撞死抱小孩路人 温岭石塘镇渔办主任逃逸后自首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昨天,温岭一读者来电:温岭石塘镇某机关单位工作人员酒后驾车撞人,将一个抱小孩的行人撞死,孩子受了轻伤。

  记者核实。出事的机关单位工作人员,为温岭市石塘镇渔业办公室主任陈某。目前,陈某已被刑拘。

  据了解,5月5日晚上8点左右,陈某在温岭松门镇吃完饭后,驾驶轿车从松门回石塘。途经林石线松门松南村路段时,和一个怀抱小孩的行人发生碰撞。

  事发后,陈某并没有在现场等待交警来处理事故,而是开车驶离了现场。

  被陈某撞倒的是一名28岁男子,江西人。当时,男子正抱着3岁的孩子路过事发路段。被撞后,男子与孩子被送到附近医院,但男子最终因抢救无效死亡,小孩轻伤,现已无大碍。

  这几天,陈某家所在的石塘镇居民一直在议论纷纷。有居民说,当晚陈某回到家中,把家里的电话线拔掉,并把自己和家人的手机关机,然后睡觉。但是,由于越想越怕,第二天,陈某终于忍受不住内心的煎熬,到交警队自首。

  由于记者无法联系到陈某本人与其家人,居民的议论无法得到证实。但记者从交警部门了解到,警方正在四处寻找肇事司机时,陈某确实自己来到松门交警中队自首。

  交警称,事发后现场只留下一摊血迹和一些散落的车辆碎片。陈某自首后,经痕迹对比,其驾驶的轿车破损处与现场散落的车辆碎片确实相吻合。

  昨天,记者从温岭市交警部门获悉,陈某是否酒后驾车、体内的酒精含量如何?其检验结果还没出来。

  据石塘镇政府一工作人员介绍,目前石塘镇还没有书面文件表示对陈某进行撤职处理。“最后怎么处理还没那么快有结果,他的工作只能先由别人代替。”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