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丽水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龙泉环保部门对“龙鑫化工”展开调查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浙江在线05月11日讯昨天,丽水日报报道了龙泉网友频频在论坛发帖投诉龙泉城区时常遭臭气困扰的问题,引起了龙泉市环保部门的高度重视,目前已经开始对网友所指的浙江龙鑫化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龙鑫化工”)进行调查。

  昨天下午,记者联系了龙泉市环保局办公室的汤主任,他表示,最近他们也一直在关注此事,网友在论坛发的帖子他也看到过。

  本报刊发《龙泉网友论坛频频喊“臭”》后,龙泉市环保局召开了会议研究部署相关工作。针对网友质疑是否又是龙鑫化工排放不达标造成这种臭气,汤主任说:“我不敢说网友们闻到的到底是哪一种气味,应该可以肯定这个企业污染情况、臭气还是有的,我想化工厂没点气味也不太可能。当时整改后,检测出来的排放情况还是可以的。可能他们厂里在排放废气的操作流程上还不太专业……”

  汤主任表示,目前环保局工作人员已经对该企业进行调查,最终结论还需调查后才能得出。他们会把这个问题处理好,请广大网友们放心,感谢网友们的支持和监督;他们也会将调查结果反馈给丽水日报社《百姓热线》工作室。(丽水日报见习记者 叶捷)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龙泉环保部门对“龙鑫化工”展开调查
·龙泉一企业成三家国际巨头供货商 产业扩张迅速
·“限塑令”实施近两年 仅三成消费者使用环保袋
·龙泉一企业成三家国际巨头供货商
·[人民网]浙江龙游:钱江源上大办环保纸业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