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湖州电力局“五一”期间为世博守护“生命线”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浙江在线05月13日讯(通讯员金玮凌志峰金霞)五一期间,在世博会一级保电时段中,浙江湖州电力局严格落实世博会电力保障工作要求,全体保电人员坚守一线,对湖州境内5条世博保电交直流输电线路采取全线巡视、重点区段蹲守巡查等方式立体巡视,共出动车辆116车次,线路巡视人员332人次,圆满完成世博会第一阶段保电任务。

  “从现在开始,我们已经进入了世博会首个一级保电时段,必须全力以赴保护世博供电生命线!”5月1日清晨6点,湖州长兴供电局30名世博保电巡线员在供电大楼前整装待发。巡线队员们带着望远镜、手电筒、工具包等装备,为世博生命线开展24小时不间断巡视检查。为确保上海世博有序供电,巡线队员们早晨踏着清香的露水,中午顶着炎炎的烈日,深夜就打着光亮的电筒,穿梭在山林丛草间,行走在田间小路上,围绕着每个塔脚挨个检查螺栓有无松动、接地是否良好,举着望远镜仔细检查每片绝缘子、每个金具有无异常。“五一”期间,巡线队员们来回驱车,行走200多公里,以实际行动为世博保电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其中一名巡线队员王德卫说:“虽然我们看不到世博会的精彩盛况,但是能为世博保电做出自己的贡献,我觉得,我们巡线员的心和世博是紧紧连在一起的。”

  作为湖州德清县供电局世博保供电小组成员,宋建良经常和小组成员一起跑现场,看线路,查隐患,已经有一个多月没好好陪女儿了。4月29日,4岁的女儿突然发起了高烧,宋建良在巡视现场接到了妻子的电话,虽然心急如焚,但他还是让妻子请假陪女儿去了医院,到了晚上才匆匆赶回家。“爸爸,你今天就不能请假陪陪我吗?”女儿轻轻地拉住了他的衣角。宋建良的鼻子不由得一酸,摸了摸小家伙还发烫的额头:“宝贝乖,爸爸这两天有很重要的工作要做,后天回来看你。”看着女儿嘟起小嘴的脸,宋建良愧疚不已,但他深知肩上的重担,发动摩托车匆匆赶往单位。

关注:浙籍科学家谷超豪获国家最高科技奖
1月12日杭州街拍:垂感围巾谁最抢眼
温州瑞安发生一起火灾事故 9人不幸遇难
嘉兴王江泾镇公推直选党委书记 2500名党员直选创浙江之最
关注:上海9驴友武义牛头山迷路36小时
12月28日杭州街拍:百看不腻"微糖女"美装扮(图)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