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嘉兴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海宁有个经编产业“世博园” 已有200多家企业入驻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如果说,看完上海世博园你了解了世界,那么,你参观完海宁经编产业园,你将会了解中国经编产业的发展历史,预见世界经编的未来。昨天上午,海宁马桥人向世界经编产业吹响了集结号,28层经编总部商务大厦正式落成,并已经有200多家中外经编企业入驻,也标志着2010海宁·中国经编科技文化活动周拉开序幕。

  说来巧合,上海世博园占地面积5平方公里,海宁马桥经编产业园区也是一个占地5平方公里的园区,如果说上海世博园是一个世界博览园,那么海宁马桥经编产业园就是一个独具特色的经编产业的“世博园”。

  海宁马桥经编产业园除了有年产值超200亿元的360多家经编企业外,还建造了一个集企业总部办公、信息中心、研发中心、检测中心、创意设计中心、展示中心、会议中心、电子商务办公于一体的28层总部大厦。总部经济是海宁经编未来发展的重要战略布局。作为海宁市城南的标志性建筑物,总部大厦建筑面积3.01万平方米,高123.32米,是经浙江省发改委批复立项的重大建设工程项目。总部大厦的落成,将为海宁生产性服务业的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海宁马桥经编产业园区从2000年起步,专业定位于经编特色产业,经过十年的发展,应该说,海宁经编已经走过了“经编制造”和“经编创造”阶段,随着28层总部商务大厦的落成,海宁马桥经编已经开始迈向“服务经编”发展特色产业总部经济的高境界。

  如今,海宁马桥已经在技术研发服务、现代物流与贸易、技术咨询服务、网络信息服务、产品检测与标准化、会展与专业市场、人才与财税服务、金融担保服务、资本服务、企业文化等方面全面出击,从研发到物流,建立起一套完整的经编产业链。根据规划,到2012年,园区生产性服务业产值达到100亿,占园区总产值的28%;到2020年,总值达到280亿元,占园区总产值的35%。届时,海宁马桥将成继为全国领先的经编产业集群之后,成为名副其实的“世界经编之都”!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