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问政零距离 > 访谈播报 正文
海归县长向世界网友发邀请 来遂昌感受休闲快乐健康

  浙江在线杭州5月19日讯(记者 李敏)经济强区如何再攀高峰?传统产业怎样实现“华丽转身” ?欠发达市县如何立足自身特色求发展?19日下午14时30分,宁波鄞州区委副书记、区长薛维海,绍兴县委副书记、县长孙云耀,遂昌县委副书记、县长张晓强,仙居县委副书记、县长金志集体作客浙江在线,纵论“加快发展方式转变,促进经济转型升级”。

  张晓强十分年轻,1975年11月出生的他,是美国新泽西肯恩大学的公共管理硕士。

  这位海归县长跟网友互动时,有网友提问,遂昌旅游发展定位是什么?

  张晓强回应,遂昌考虑打造乡村休闲旅游,这个是跟其他地方不同的旅游发展的定位。

  “我们打造快乐、健康、休闲,要快乐到遂昌,要休闲到遂昌。”遂昌目标上是在“十一五”末到“十二五”末,在县域范围内打造十个4A级景区,同时基本建成长三角的休闲旅游城市。

  这几年,遂昌一方面建设大景区,第二方面完善大平台,特别是交通和硬件,第三提升大服务。游客过来了可以享受到哪些服务,遂昌打出一个口号,不让游客在遂昌受委屈,要让每一个旅客在遂昌都尽兴而归,最终形成大旅游的发展态势。

  这位海归县长借浙江在线访谈的机会也代表遂昌县23万纯朴善良的老百姓,向全省全国甚至全世界的网友发出邀请,“到我们遂昌来,感受休闲、快乐、健康!”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遂昌的生命就是生态 经济发展要循环、绿色、低碳
·遂昌县委副书记、县长张晓强
·遂昌县长:唐代起开采的金矿“华丽转身”4A级风景区
·绍兴县长讲转型升级小故事:“染缸”里的废水也是宝
·浙江4位区县长网谈“转型升级”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