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推进转型升级建设生态文明 主题理论研讨会在杭举行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浙江日报杭州5月22日讯 今天,由中国社科院研究生院、省委党校、省委政策研究室、省社科联共同主办的“推进转型升级、建设生态文明”理论研讨会在杭举行。中国社会科学院副院长高全立致辞,省委常委、组织部长、省委党校校长蔡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近年来,我省在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的同时,大力推进生态省建设,生态环境质量得到不断改善。现在,全省已全面进入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阶段,正处在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战略机遇期,迫切需要加强理论研究和创新,以理论引领实践创新。

  会议强调,建设生态文明,关键要以促进转型升级为核心、以强化生态理念为前提、以推进科技创新为动力、以完善体制机制为保障、以培育生态社会为支撑,科学把握建设生态文明的路径、载体与方法,力争在全国率先基本形成节约能源资源和保护环境的产业结构、增长方式和消费模式,实现人口、资源、环境与社会和谐发展,努力打造“绿色浙江”。省委党校和全省理论工作者要紧紧围绕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着力加强对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的研究,为我省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提供有力的理论支撑和智力支持。

  中国社会科学院有关知名专家学者和论文入选代表共200余人参加会议。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夏宝龙:促进农业转型升级中充分发挥种业先导作用
·“推进转型升级、建设生态文明”研讨会今在杭举行
·[嘉兴日报]海宁经编产业成全省区域经济转型升级典型
·[杭州日报]海宁经编转型升级打造总部经济
·139家企业入驻 海宁经编转型升级打造总部经济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