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绍兴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4个科技合作项目签约 新昌与中科院科技对接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新昌科技对接会开幕式

  浙江在线06月02日讯6月1日-3日,新昌县与中科院举行科技对接活动,新昌县高度重视科技、人才工作,积极实施“走出去、请进来”的战略,依托中科院强大的科研力量,以浙江省与中科院的“432”工程为契机,促进该县产业转型升级,实现经济增长方式的根本转变,新昌县科技局在活动前广泛开展调查研究,了解企业需求,有针对性地寻找与企业相关的科研院所、专家,进行新一轮科技对接。

  近年来,新昌县通过科技对接活动,部分骨干企业依托大中城市的技术、人才优势,在上海、杭州等地建立了研发机构。新昌制药厂还在上海浦东高新园区建立了原创性的生物药物研发中心,并且利用国际大都市的人才、信息方面的优势,吸引国内外高、精、尖人才,瞄准世界生物制药前沿目标,进行原创性的筛选和分离。与此同时,许多企业在与科研院所的合作中结成了利益共同体,新和成股份有限公司与浙江大学进行了全方位的合作,形成了利益共享、风险共担的合作机制,合作范围从单一产品研发发展到系列产品的研发。五洲新春控股集团董事长张峰带领一个由技术骨干组成的团队专程到北京科技大学,与胡振寰院士就“轴承钢管高速精密热轧环技术”项目进行了科技对接并签约。耿基实业、恒通机械、新涛机械、同星制冷、兴昌风机等一批企业带着项目及技术需求与清华大学、北京理工大学等高校院所进行了科技对接。科技对接不仅能搭台“借智”,还能筑巢引凤。一直在寻找轮毂锻造技术合作单位的万丰奥特,在与河南科技大学的一次科技对接活动中找到了知音,成功引进该校的3位博士,解决了轮毂锻压技术。该县的一些中小企业也在科技对接活动中受益。陀曼精密机械公司、开源汽车轴承公司在科技对接中与洛阳轴研精机公司在新昌合作成立了轴承设备加工基地,同时引进轴承锻打200万件生产项目。捷昌医疗设备公司与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合作开发的“直线推进器专用可编程控制系统”,目前已上报国家创新基金项目。

  在今天的科技对接会上,来自中科院10多个研究院所的40名专家在新昌进行了科技信息发布、最新成果展示、科技合作洽谈与交流;何祚庥院士作专题报告。新昌县150家市级以上高新技术企业和科技型企业带着技术难题与需求,与中科院专家进行面对面的咨询洽谈。浙江医药新昌制药厂的药物合成联合实验室、浙江新和成股份有限公司的羰基合成技术开发等4个科技合作项目与中科院成功签约。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