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猫咪钻进汽车引擎死活不出来 车主无奈卸底盘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浙江在线06月03日讯 据《今日早报》报道 一只小猫钻进了汽车引擎不肯出来。司机原以为对付它是轻而易举,没想到折腾了1个多小时,把消防都叫来了,还是没能搞定这只小猫。

  司机“抓狂”了,最后叫来汽车修理工,把车底盘卸了,才把小猫抓出来。那一刻,司机陈先生别提有多通气。

  昨天中午12点左右,千岛湖镇明珠路万水宾馆门口围着一堆人,个个伸长了脖子围观一辆福特小轿车。这只顽皮的小猫,就潜伏在这辆轿车的发动机里。

  安徽人陈先生昨天上午从万水宾馆出门,刚一发动汽车,就听到“喵喵”的叫声,好像是猫在叫。

  陈先生车上车下找了一圈,没有。正准备走,又叫了,他细听,是猫在叫,声音是从引擎盖里传出来的。

  陈先生赶紧把车熄火,下车打开引擎盖,在发动机的一个角落里,一只黄色的小猫惊恐地瞪着他。

  陈先生伸手去抓,可够不到,半天下来,陈先生一会扮猫叫一会扮老鼠叫,忙出一身汗,小猫反而躲到更里面去了。

  没法子,向消防队员求助吧。5分钟后,淳安消防大队赶了过来。

  从发动机里救猫,消防队员也是头一次。先用了些没什么技术含量的解救手段。

  消防队员拿来一把扫帚,用扫帚柄慢慢赶,可小猫直接钻到了一个网格下不动了。

  “拿桶水来浇它试试?”消防队员和车主一商量,借来一个水桶,装满水,慢慢朝网格里浇水。

  小猫也不躲,被淋得“湿答答”。一旁有人正端着碗吃午饭,碗里有条小鱼干,“可不可怜的啦,一只小猫被你们那么拿水浇,会浇坏的。你们这么弄它,它还高兴出来的啊,喏,我这里有条小鱼干,拿去噱噱它。”

  这倒是个不错的主意。“喵喵,好吃哦,快来吃哦。”消防队员拿着小鱼干,拼命在猫面前晃,可小猫还是不肯出来。

  救援到这个地步,一直趴在引擎盖上聚精会神逗猫的消防队员都“绝望”了。

  司机陈先生扛不牢了。“再下去,耽误时间算了,要是把车搞坏了,那可就亏大了。我去叫修车师傅。”

  师傅来了,围着车看了一圈,用千斤顶把车顶了起来。“没办法,拆底盘吧,到时候再给你装上去,不收钱了。”

  两个师傅三下五除二,拧掉了底盘上的螺丝。这一下,小猫暴露了,消防队员轻轻一抓,就把它抓了出来。

  一落地,小猫摇了摇身子,晒起了太阳。这是只黄白条纹的小花猫。看着猫出来了,大家都松了口气。“猫咪怕冷,这两天昼夜温差大,估计是躲到发动机里取暖的。原来在农村,猫咪就特别喜欢钻到灶洞里取暖,所以叫‘煨灶猫’。”一旁有人笑着说。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