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媒体广场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笕桥五区一条小巷里 黑网吧暗渡陈仓赌博机明目张胆

  浙江在线6月10日讯 昨天,我们接到热心市民的来电,说在杭州笕桥有一家黑网吧,没有相关证件,不需要身份证,任何人都可以进去上网。

  记者来到笕桥五区的一条小巷里,来回转了好几圈都没有找到这家黑网吧。就在记者准备在一家小店买瓶饮料解渴时,却发现这家小店有些蹊跷。

  黑网吧老板:“(你这里可以上网的吗)可以的(在里面)对。”

  原来这家黑网吧在沿街的店面里摆上了一个冰柜,看起来似乎是卖饮料的小店,实际上门口的这个房间只不过是一个幌子。从网吧老板身边的小门走进去,就可以看到一个大约20平方大的房间,里面摆着足足24台电脑。“两块钱一个小时。”

  虽然时间还是早上10点多,但网吧却已经几乎被坐满了。来上网的年轻人们大多都在玩游戏,记者还看到了几个学生模样的年轻人,记者试图与他们沟通,但无人回应。

  黑网吧老板:“没有带身份证不要紧的。”

  记者观察到,这间黑网吧总共有两扇窗户,但都被贴上了磨砂窗纸,另外还有一个小小的通风口。除了进这间房间所用的通道之外,网吧内没有其他出口,由于电脑数量较多,空间狭小,也没有消防通道。

  在黑网吧的墙上,记者并没有看到营业执照等有关证件,在网吧内观察了一阵之后,记者借口有急事离开了黑网吧。可正当记者准备离开这片居民区的时候,路边的一家小店面却引起了记者的注意,不大的房间内坐着一男一女,在男女的身边居然明目张胆的摆着几台赌博机。

  摆着赌博机的店面大约有十几个平方,进门左手边是两台游艺机,右手边则有三台赌博机。

  店内男子告诉记者,右手边的三台赌博机只要直接投入一元硬币就可以启动,一元钱可以有10次赌博机会。赌博者可以在面板上选择一个或几个图案,然后按下“起动”按钮,如果界面上的光点最后停留在赌博者所选择的图案上,赌博者就可以根据不同的赔率赢钱。“那个是5元一局的。”

  至于左手边的游艺机,则可以让赌博者与虚拟对手进行纸牌游戏,5元一局,输赢都可以直接到店内的男女处兑现。记者说自己没带零钱,店内的女子现场就打开抽屉,给记者换取了10元钱的硬币。

  男子说,在这几台赌博机上,有人赢过上千元的现金,但更多的还是输钱。男子还表示,就这样几台赌博机还有不少“忠实用户”,有些人甚至会花上大把的时间和金钱,就为了研究怎样才能赢钱。

  “这个也可以研究出来规律的吗?”

  “当然有的,事情总是两面的……”

  如果在赌博机上赢了钱,只要按下面板上写着“退”字的按钮,机器就会现场把钱返还给赌博者。记者询问男子一台赌博机一天可以赚多少钱,男子声称自己并不清楚。“输得快赢得也快的,有的人就只押一个,押很多钱,最后一次都没有了就走了。”

  从这家小店出来之后,记者来到了杭州笕桥派出所。派出所民警表示,这些黑网吧和赌博店的店主非常狡猾,白天很少开门,警方前去调查的时候很容易扑空。民警现场记录下了两家店铺的地址,并表示会和工商部门联系,展开联合行动对这些店铺进行取缔。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痛两年才知螺帽脱落体内 医生怪她活动太多让找厂家
·又有人被电话骗术骗了六万 凡是叫你打钱得多个心眼
·10年前银行买的4万国债忘了取 记录显示已挂失取走
·水星阁旁造两座超高层 地基要挖15米离住宅只有20米
·残疾人通道摆满了流动摊位 中都百货说我们会撤柜的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