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杭州代表团赴台交流访问1-4月对台进出口同比增73%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为推进浙江与台湾两地的经贸与文化合作,省长吕祖善近日率团在台开展主题为“浙台经贸文化之旅”的系列活动。副市长佟桂莉率杭州市政府代表团、经贸代表团、产业代表团、旅游促销团参加了浙台经贸文化系列活动。

  在台期间,杭州代表团成功举办了台北—杭州产业合作交流会、台中—杭州机电产业合作交流会、杭州旅游(台北)直销店揭牌仪式等杭台经贸合作交流活动,并拜访了友爱百货、远雄地产、东元集团、友嘉集团、裕隆集团、太平洋集团、新光集团等台湾知名企业以及台湾商业总会、电电公会等岛内知名商协会组织,促进了一批在谈杭台经贸合作项目,并与部分台湾企业达成了来杭投资意向。

  6月9日,“2010台北—杭州产业合作交流会”在台北市举行,佟桂莉出席并致辞。约120名台湾产业协会及业界代表应邀参会。杭州代表团相关负责人向来宾推介了杭州的产业发展状况、商务环境优势,西子联合、达利集团、爱丽芬集团3家企业负责人代表杭州企业发布了与台湾企业的合作意向,受到了台湾企业界人士高度关注;在“2010台湾·经济经贸合作论坛”会上,刚刚在台设立分公司的杭州爱丽芬进出口有限公司代表有意去台投资的杭州企业参加“入岛投资浙江企业授牌仪式”;杭州红剑集团参加了浙台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并计划在台一次采购价值6000万美元产品。

  近年来,杭州与台湾之间的交流日渐频繁、合作不断深化。台湾在杭投资项目已达1300余个,总投资近30亿美元,合同外资近16亿美元。2009年,杭州与台湾间的贸易总额为14.1亿美元,台湾是杭州仅次于日本的第二大进口市场。2010年1-4月杭州对台进出口总额为6.07亿美元,同比增长73.2%。此次杭州赴台交流活动,既是贯彻中央对台工作“大交流、大合作、大发展”的总体思路和有关要求,成为此次“浙台经贸文化之旅”的重要一环,又全面推动了杭台两地的经贸、旅游、产业合作。(杭州日报 通讯员 王诗义 记者 吴静)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浙江人吃台湾水果更方便
·想吃台湾水果今后更方便
·政府牵线在台湾采购农产品
·政府牵线在台湾采购农产品 浙江人吃台湾水果更方便
·借鉴成功经验 吕祖善参访台湾金融及工业企业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