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血液酒精浓度6.1mg/ml 全国醉驾中他喝得最高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浙江在线06月14日讯 据《今日早报》报道前晚9点多,有群众报警称,在宁波鄞州区姜山环卫站附近有一人躺在路上,身边一辆三轮车支离破碎,前轮都不知道去哪儿了。

  在事发现场,一名头发花白的老汉躺在路边,后脑受伤,酒气冲天,任凭交警怎么喊他推他,他都一动不动。

  附近居民表示,这辆三轮车不是被其他车撞成这样的,是它自己倒下的。

  老汉被送到鄞州二院,经过酒精测试,交警发现他的血液酒精浓度已高达6.1mg/ml,刷新全国醉驾纪录。

  送他去医院的交警直咂舌,“机动车的醉驾标准是0.8mg/ml,估计测试仪都要被他吹‘爆’。”

  鄞州二院检验科的陈医生说,通常醉驾者一般测出来酒精含量值也就2mg/ml左右。一些酒精中毒病人,酒精含量最高的也不过4mg/ml左右,“6.1mg/ml,反正我没见过。”

  医生称,这名老汉幸亏及时被救助,否则性命不保。事后,记者得知老汉姓刘。刘某的儿子说,父亲在宁波打工一年多,平时不怎么能喝,不知道这次为什么会醉成这样。交警说,“醉驾”助力三轮车,危险程度一点也不比醉驾机动车低。在老汉伤愈出院后,他们将对他的违法行为进行处罚。(作者:王晨辉等)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三门醉驾司机一审被判无期 杨曙忠称不上诉
·醉驾撞上警车 温州大款车主说“放了我 给20万”
·浙江三门醉驾司机一审被判无期 杨曙忠表示不上诉
·【钱江晚报】三门醉驾司机一审被判无期
·三门醉驾司机杨曙忠一审被判无期 他含泪表示不上诉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