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山水醉双目 篮球传友谊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浙江在线讯(皮君、盘和林) 日前,中南财经政法大学EMBA2009级北京班、浙江班、河南班与山东新华保险班近140名学员,在环境优美、风景如画的厦门国家会计学院进行了为期四天的会计与财务管理课程学习。为了给学员们塑造一个轻松、活跃的学习氛围,增强各班之间的交流,28日晚,中南财经政法大学MBA学院在厦门国家会计学院篮球馆举行了四个班“三人制篮球”友谊赛。

  比赛的第一阶段由新华保险班对河南班,北京班对浙江班;第二阶段由胜出的两队争夺冠亚军,其他两队决出三四名。比赛中,各个参赛班级奋力拼搏,新华保险班队员之间配合默契,频频得分,河南班队员不甘落后,团结一心奋勇直追;北京班与浙江班势均力敌,难分高下,使得比赛异常精彩激烈,高潮此起彼伏扣人心弦。各班观看比赛的学员们在场外组成拉拉队,加油鼓劲的呐喊声一阵高过一阵,在场下拉拉队员的鼓舞下,场上队员更是卯足了劲力争为班集体争得荣誉,场上场下形成了合力,使比赛更为精彩激烈。

  最后经过激烈角逐,新华保险班拔得头筹获得冠军,北京班获得亚军,浙江班与河南班分列第三、第四名。赛后,在李旗老师的主持下,班主任老师为各代表队颁发了奖状及奖品。

  通过这次比赛,各班学员之间有了更多的了解和认识,建立了良好的感情,使得EMBA这个大家庭更加融洽、温馨。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