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资讯通 > 购物·消费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来暑期夏令营锻炼一夏 帮你推荐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随着孩子们期末考试的结束,令孩子们无比欢欣的暑假又如期而至,可是,爸爸妈妈们开始犯愁了……90后甚至00后的宝贝太娇,不懂得珍惜现在所有,如果能够让孩子吃点苦,懂得珍惜,或许就是这个暑假最大的收获。

  杭城多家旅行社推出暑期夏令营,从不同的角度帮助孩子成长,让孩子学会吃苦,让孩子懂得珍惜,让孩子多交朋友,短则三五天,长则半个月,无论如何,独立生活过的孩子总会有新的收获。

  □实习记者茅怡雯时报记者朱戈倩

  拓训篇

  ——蜜罐里的孩子要吃苦

  星星今年11岁,读5年级,在家里是“小皇帝”,在家都由爸爸妈妈一手包办他的生活起居。爸爸妈妈希望星星可以参加锻炼自理生活能力的夏令营,让星星变得勇敢独立,成为小小男子汉。

  推荐类型:趣味拓训

  拓展训练的英文是Outward bound,被人们解释为:一艘小船在暴风雨来临之际抛锚起航,驶向未知的旅程,去迎接一次次未知的挑战。发展到现在则是为孩子特别设计的趣味拓训,成为爸爸妈妈让孩子摆脱溺爱环境的“计策”。

  再现三国童趣体验营:

  官渡之战、赤壁大战、荆州混战,把拓训和古代经典战役结合起来,每个孩子都能扮演其中的主角,在角色的揣摩与融入过程中培养了孩子独立思考的能力和团队合作的精神。离开了爸爸妈妈的怀抱,生活起居都靠自己,更培养了自己的独立生活能力。全程有工作人员拍摄DV,孩子参与后期制作,增加了新鲜感,爸爸妈妈也可以通过DV看到孩子在夏令营中的表现。

  线路点评:书上的故事仅仅是故事,拓展训练是互动式、体验式的,让孩子自己体验,才会对一些事物有更深的了解,那样才有收获。踏上这次充满男性气质的旅途,小小男子汉就这样成长起来了。

  活动天数:3天2夜

  活动费用:980元

  活动对象:1年级以上学生(男女生均可)

  线路提供:浙江新世界国际旅行社

  理财篇

  ——花钱大手大脚的孩子

  要摆脱任性消费

  米米的爸爸妈妈从小就很宠爱他,要什么都买给他,现在4年级了,花钱还是大手大脚,看到喜欢的东西一定要买回家。爸爸妈妈希望米米正确地理解钱的概念,让他改掉乱花钱的毛病,摆脱任性消费。

  推荐类型:财商教育

  财商和智商、情商一起被教育学家们列入了青少年的“三商”教育。欧美教育发达国家,孩子的“家庭理财课程”一般在三四岁开始。这个阶段孩子刚刚有“数”的概念,初晓加减法,懂得区分不同面额的钱币,明白了金钱与购买之间的关系。父母会从孩子的第一笔零花钱开始,鼓励孩子正当、合理消费。

  少年巴菲特·财商训练营:

  孩子们到达夏令营村后,按照规则组建公司,资本额十万元。然后,每个人都要制定创业计划,通过一番买进、卖出等较量,最后评出谁的公司最赚钱。然后开立第一个户头,进行虚拟的股票买卖。此外,还设有一些如何科学支配零花钱等实用课程。

  线路点评:在轻松的游戏中让孩子正确地理解钱的概念,懂得分辨“想要”、“需要”、“必要”的差异,摆脱乱买的诱惑。同时通过游戏中的分工合作,加强孩子和同龄人的沟通,也培养孩子的团队意识。

  活动天数:3天2夜

  活动费用:550元

  活动对象:小学3-6年级学生(男女生均可)

  线路提供:浙江省中国国际旅行社

  同类推荐

  超强记忆·潜能激发挑战营——浙江省中国国际旅行社

  小小国际·3Q小小领袖培训营——浙江省中国国际旅行社

  综合篇

  ——在学习中开阔视野

  毛毛很聪明,学习成绩也好,在爸爸妈妈眼里乖巧又听话。但是毛毛比较内向,平时和同学老师的沟通很少。爸爸妈妈希望他出去走走看看,和小伙伴多交流,让身体和心理都受到锻炼。

  推荐类型:边学边看世界

  孩子由于长期在学校里被动地学习,思想处于一种紧张压抑的状态,出去走走看看能放松心情、开阔视野。和新同学在新鲜环境下共同学习生活,又能减轻孩子平时在固定模式下的压力,有助于孩子敞开心扉,认识新朋友。

  新青年领袖·英语综合夏令营:这是一个综合性很高的夏令营,包含了英语学习、拓展训练、世博双语游等活动。10天的夏令营时间里,英语学习、拓展训练和各种游戏穿插其中,在新鲜的环境里边玩边学,提高学习的主动性。世博双语游,让孩子带着英语学习兴趣看世博,在体验中提高英语水平,同时通过世博会开眼界,看世界。

  线路点评:在学校里的学习普遍是被动的,在游玩中学习能让孩子变得轻松,变被动为主动。孩子来到一个边玩边学的环境,家长也更放心,学习不脱节,孩子也不觉得累。同时孩子能在愉快的氛围中认识新朋友,学会和同龄人沟通,开阔自己的视野。

  活动天数:10天9夜

  活动费用:3980元

  活动对象:13-18周岁中学生

  线路提供:杭州国际旅行社

  同类推荐

  和未来零距离·上海世博会浦东浦西走透透——浙江新世界国际旅行社

  科技世博·两岸学生参访研讨会——浙江省中国国际旅行社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