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媒体广场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暂住证差58天孩子上不了小学 当爹的一急做了张假证

  浙江在线07月01日讯昨天下午,从外地来杭州打工已经好几年的小张哭着找到了我们,说她的儿子今年刚好到了上小学的年纪,前段时间就到租住辖区里的大关一小报名上学。可审核办手续时,因为她老公的暂住证上少登记了58天,学校当时拒绝接收,让他们回去补办材料再来。几天后老公拿着办好的材料再来报名,学校竟直接取消了入学资格。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小张:“为这件事情已经好几天睡不好觉了……”

  小张和她的老公都是80后,他们在杭州恋爱结婚,已经近好几年了。今年儿子该上上小学了可到所属的大关一小报名时,学校指出孩子父母的材料有问题。“说我老公的暂住证上少了58天……”

  原来,在小张老公的暂住证上,前一本的终止时间跟后一本的起始时间,出现了58天的空当。小张说因为在当初换证的时候,耽搁拖延了时间,以至于出现了这个时差。然而,学校要求资料必须齐备,要求他们到所在派出所开证明,以证明这段时间孩子的爸爸是在杭州居住的。

  小张:“我老公去开,派出所不给开,说担风险的。人说有病乱投医,我老公就去办了个假的暂住证。”

  小张的老公就拿着这张假的暂住证来到学校办手续。本以为一切顺利,天衣无缝,可谁知昨天他们接到了学校的电话,说已经查处这张证是假的,拒绝接收孩子上学。“怎么办啊,我们在这这么多年,孩子上不了学,就要回老家……”

  可怜天下父母心,我们就和小张一道又来到了大关一小。这里的老师告诉我们,对于新生入学接收方面,他们是有着明文规定的。

  杭州大关一小金老师:“如提供虚假信息,取消入学资格。”

  真是可怜天下父母心啊。不过,开不出证明就办假证,不得不说这孩子家长真是太糊涂了啊。提醒家长,孩子准备入学的话,各项准备工作还是要提早做好。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这次杭州强降雨时扛住了 曾经的"重灾区"用了啥绝招
·刚交付的西溪花园墙上地上满是裂缝 业主不敢去装修
·在桐庐农家菜吃饭 四五个大男人冲进女厕所直接方便
·皮市巷公共绿化带遭圈地 问了一圈3个部门都踢皮球
·"70后"请教"00后" 杭州老旧小区准物业管理升级中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