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萧山供电局与127家重要企业顺利签订错避峰协议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浙江在线07月06日讯(通讯员徐笑男)“按照这个法子,每月光是容量费就能省下六万多,你们真心为我们企业着想,我们还有什么理由不把电让出来呢!” 7月4日,萧山供电局有序用电工作小组在“送服务上门”中,针对联佳化纤公司的用电特点建议其采用“按最大需量计收”以节省电费后,该企业负责人当即在《2010年萧山区有序用电企业错避峰协议书》上签了字。据悉,7月2日至7月5日期间,该局连日走访各镇街场、开发区,如期完成了与全区127家重要企业错避峰协议的签订工作,随着协议的即日履行,五级用电缺口应急预警机制得以全面落实。

  据了解,为及早落实全区29个乡镇街道和开发区的578家企业的有序用电工作,萧山供电局早部署、早行动,全方位优化供电服务“补位”负荷缺口,号召和引导市民和企业对有序用电工作更多的支持和理解。早在6月初,该局就及早启动了新闻网络联动机制,积极通过《萧山日报》、《萧山新闻》等多种形式发布最新供电形势和相关信息。6月18日,该局主动邀请在杭驻萧的多家社会媒体,广泛宣传今夏供电形势和供电企业保供电的各项举措;6月21日,该局有关负责人走进萧山网《新闻会客厅》,通过网络直播的方式,通报市民普遍关注的夏季用电形势等情况,解答网友的提问,主动接受社会监督。7月2日,在有序用电方案发布后,该局迅速成立4支由局领导带队的工作小组,配合当地政府部门,走访错避峰前两轮的127家重要客户,“面对面”地讲解有序用电政策,介绍错避峰安排计划。在认真了解企业的用电情况和生产现状后,该局针对连续性和非连续性企业不同的生产用电方式,分别给予不同的用电建议。在走访过程中,该局还积极推广应用“社会用电优化模式”,宣传国家节能减排政策,指导企业充分利用好电价政策,优化用电方案降损增效,获得了企业用户的一致肯定和支持。

  在此基础上,该局还进一步充实和加强95598呼叫中心的力量,加强人员的培训,进一步提高业务素质和服务水平;供电营业厅等窗口部门主动延长工作时间,及时上线银行POS机刷卡缴费机,为用电高峰期间的市民缴费提供便利;同时,该局还加强了电网的运行维护工作,确保高危高峰期间系统“全出力、全接线、全保护”运行,各供电所制定了应急抢修预案,提高事故值班和抢修响应速度,确保以最快速度排除电网故障和隐患。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