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嘉兴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蔡奇在嘉善调研创先争优活动开展情况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浙江在线07月07日讯7月6日,省委常委、组织部长蔡奇赴嘉善县调研创先争优活动开展情况。他要求嘉善县在省委、市委领导下,扎实工作,奋发向上,不仅要成为“科学发展示范点”,还要成为“创先争优示范点”,以创先争优推动科学发展新业绩,向中央、省委交上满意答卷。市委书记陈德荣,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杨立平及嘉善县有关领导陪同调研。

  蔡奇一行实地考察了浙江双飞无油轴承有限公司、嘉善开发区(惠民街道)优家村、嘉善县行政执法局等不同类型、不同层次单位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情况,并与部分部门、镇、村、社区、非公企业党组织负责人代表进行座谈。他说,嘉兴市委与嘉善县委对创先争优活动高度重视,领导有力,该项活动进展顺利,开局良好。同时,在创先争优活动开展过程中,广大基层党组织、党员都能立足本单位、本岗位实际,普遍向社会公开“先锋承诺”,以实际行动争科学发展之先、创为民服务之优,在全社会形成了良好氛围。

  蔡奇指出,下一步,要围绕促进经济转型升级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使创先争优转化为推动科学发展的动力与保障;要指导各单位切合实际,设计载体,激励基层党组织和党员立足本职创先进、争优秀;要以创先争优活动进一步推进学习实践活动整改任务的落实,多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要切实加强服务型党组织建设,着力提升基层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要加强组织领导,继续在全社会营造创先进、争优秀的良好氛围。当前,认真贯彻省委十二届七次全会精神,进一步加强生态文明建设、加快生态经济发展、优化生态环境、打造生态文化、完善体制机制建设等,是创先争优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要充分发挥基层组织战斗堡垒作用、领导干部的带头示范作用和广大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确保生态立省之路走远、走好。

  嘉兴日报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