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嘉兴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浙江电网首个 “心理健康驿站”今日在海盐开通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浙江在线07月07日讯(通讯员潘新兴刘章银)从6月12日起,浙江电网首个县级“心理健康驿站”在海盐今起开通,从此,海盐局500员工有啥心里话,可通过Email、QQ、电话等多种方式与心理咨询专家进行沟通、交流,以便及时掌握自身心理动态,这是海盐局在安全生产月活动中,继6月2日推出“心理健康专题讲座”后的又一新举措。

  安全生产月到底如何搞?海盐局管理层进行了积极的探索,今年来,海盐局在实际工作中了解到,电力行业是一个高责任需求的行业,尤其是一线员工,肩负着重大责任,在工作中情绪稍有不慎,就有可能酿成重大事故,造成巨大损失。因此职工心理“安全”极其重要,如果职工出现焦虑、急躁不安、抑郁、心理障碍等心理问题得不到及时解决,就会给电网建设、安全运行,企业和谐发展埋下隐患。因此,及时推出行之有效的“心理安全”新办法来已迫在眉睫!

  据介绍;此次“心理健康”驿站,以“打造阳光心态、构建和谐企业”为口号,并聘请嘉兴学院心理专家作为驿站的常年心理顾问,为500职工把脉,提供心理咨询,该局成立“心理健康”驿站领导小组的基础上,并通过局网站等多种形式,公布心理顾问老师及局相关领导的Email、QQ、电话号码,员工有啥不请楚还可直接打电话向局办询问。

  在开通现场,该局负责人告诉笔者:“员工的心理是否健康是抓好安全生的重要前提,此次在全局推出“心理健康”驿站,主要目的是帮助职工排解工作、生活压力带来的心理障碍,让员工有个健康、阳光的心态,参与到安全生产与企业和谐建设中去。通过专家引导,改善心理状态,以积极的心态参与到工作中去,在实际工作中探索出一条确保安全生产的新路来”。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