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暑期快乐总动员 杭州各青少年宫推出很多好玩活动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第二课堂夏令营活动昨天启动

  杭州各青少年宫

  推出很多好玩的活动

  杭州市暑期快乐总动员暨第二课堂夏令营活动昨天启动。暑假期间,杭州各青少年宫作为青少年校外活动场所,也将为孩子们推出一系列好玩的活动。活动由杭州市文明办、团市委、市教育局和杭州青少年活动中心共同举办。

  杭州青少年活动中心今年加大了假期康乐活动券的发放范围,六城区及下沙经济开发区近20万初中和小学生都将发到(由各区教育局负责发放),总价值约320万元,孩子们可凭券到杭州市青少年发展中心动漫游艺馆、健康馆和杭州青少年活动中心儿童乐园免费参加任何活动。

  新开的城西分中心将在7月25日(周日)、8月22日(周日)举办暑期“免费开放日”活动。同时将向老城区以外的各区、县(市)农村留守儿童和外来务工人员子女推出300个名额的“农村儿童游Do都城”活动,这一活动届时将由各地青少年宫统一组织。

  余杭区青少年宫推出七色花游园活动,每天免费开放趣味蹦床、缤纷海洋球、勇攀高峰、螺旋滑梯、超级迷宫、轨道滑翔、摇摇马等游乐活动。还将举办阳光运动会,有“原地拍球”、“定点投篮”、“原地跳绳”、“平衡练习”等多个项目,个人可自主参与。

  桐庐县青少年活动中心7月17日推出童心巧手绘桐庐魅力长卷作画活动,7月22日有七彩斑斓摄影家手把手入门教育,7月29日是小探险家超级寻宝活动,7月25日是亲子T恤涂鸦秀等系列活动。(据都市快报 记者邹滢君)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叶明会见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客人 就夏令营达成协议
·来暑期夏令营锻炼一夏 帮你推荐
·杭州百场公益夏令营启动
·江滨西路一夜间多了许多奇怪涂鸦续 这是涂鸦文化
·百余少儿尽情涂鸦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