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不明飞行物再次光临杭州?大学老师等多人讲目击经过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倪老板指示不明飞行物出现的位置
  李老师用手比划不明飞行物的位置和高度  记者 韩丹 摄

  昨日10:22,朱先生来电:昨天(7月9日)晚上7点半多,滨江高教园区上空发现了不明飞行物。目击者是个老师,当时在场的几个保安也看到的。

  在钱塘江南岸滨文路470号浙江商业职业技术学院保安室,见到了传说中的目击者李老师。

  李老师一边打招呼,一边指着大门口旗杆前的空地说:“喏,就是这里!”

  学校已经放假,整个校园很安静。

  李老师在学校财会金融学院教书。7月9日晚上7点40分左右,他从办公室出来准备回家,走到校门口,偶尔抬头,突然发现,校园西侧百味人生大酒店楼顶的冷却塔正上方,有一个圆形的物体,熠熠生辉……

  “就在酒店楼顶上方二三十米,看上去跟楼顶冷却塔差不多大小。”李老师用手比划着,“白色的,像星星的光芒,不过很强烈,刺眼,简直就是一个光球。

  “它就一动不动停在那儿,很稳定,过了一会儿,突然变得很小,很远,像是天边的一颗星星,仿佛这东西一下子向远处飞去,速度超级快,不到一秒。

  “从我看见,到它最后消失,大概有十几分钟。我们学校的两个保安和一位烧水的朱师傅也看到了。”

  两位当时目击的保安刚好都在校门口的保安室值班,一位叫刘林,一位叫蔡继忠。

  小刘说:“那天我上夜班,大概是7点多8点不到吧,李老师走过来叫我:你看你看,这个和萧山机场的不明飞行物一样还是不一样?我们就站在这里看。”

  “它看上去很亮很亮,银白色,有这么大。”小刘把两手的拇指和食指围成一个圆圈。

  “一团光,说不上来像什么东西,不是很规则的圆形。”小蔡也指点着,“开始比较清楚,不怎么动,后来跑掉一样,亮点越来越小,离我们越来越远,速度很快。”

  “绝对不是飞机,学校上空经常有飞机飞过,能认得出的,也不可能是气球、孔明灯之类的。”小蔡补充道。

  在小刘的指引下,我们找到了在学校烧水的朱师傅。

  “我当时骑三轮车回家去,也是李老师告诉我的。”朱师傅骑在三轮车上跟我们说话,“在那楼顶上,不动,形状有点像椭圆,跟星星差不多,就是大了点,我看到很吃惊。那时8点不到,我看了一会儿就走了。”

  李老师接着说:“发光体可能是比人类智慧、技术更高级的外星人的。它变小远去的速度太快了,可能是光速,即使不到光速也大大超过了人类可知的速度。”

  “宇宙浩瀚,地球不过是其中的一个小星球。生命形式很多,为什么地球外就没有其他生命呢?

  “不是没有,而是人类没有能力去发现它。外星人想让你看到你就能看到,不明飞行物就是他们的交通运输工具。

  “我相信我看到的东西,这不是人类的,动漫都搞不出这种效果来的。”李老师信誓旦旦。

  浙江商业职业技术学院西边的百味人生大酒店有8层,在1楼的一家小食品店,问起7月9日晚上的“不明飞行物”,四十多岁的男店主倪先生说,他也看到了。

  倪先生和李老师他们并不认识,之前也没有听说学校有人看到了不明飞行物。

  倪先生说:“时间记不清了,那亮点在我小店对面的树顶上,一块红红的圆形,不像飞机一闪一闪的,它一直亮着。

  “一会它就飞走了,慢慢往北飞,没尾巴,我只看了一眼。”

  7月10日,在快报19楼网站,一位名叫“涩土豆”的网友发帖《昨晚近距离接触不明飞行物》,声称昨晚(7月9日)8点半左右,与朋友在余杭径山喝完茶回家途中,他和妻子二人行至天目山路五常段,靠近西溪名园时,看到一个发光物体,飞行高度比路灯略高,悬停在往五常留下方向的机动车道上方,一盏主灯比较亮,另有一闪一闪的辅灯。

  “涩土豆”的帖子说,当他们试图接近发光体时,它好像发现有人在观察它,就非常缓慢平稳地沿天目山路机动车道,往城里方向飞去了,没有看到螺旋桨也没有听到任何噪声。

  “涩土豆”最后说,有网友跟帖说是风筝,“谁家会在机动车道上方放风筝?有人说是萤火虫,我就不回应了,虫子跟飞行器我还是分得清的。”

  不明飞行物光顾杭州的消息,也引起海外媒体的关注。英国《每日邮报》7月10日(伦敦时间)报道,中国杭州萧山机场7月7日(周三)晚在天空出现不明飞行物(UFO)后一度关闭。

  闪烁着白光的UFO在杭州上空划出弧线,并留下明亮的轨迹。

  萧山机场在发现UFO后当晚9时左右关闭,延误数十个航班。

  被眼前景象震惊的目击者报告说:该UFO在天空中像个火球。一些市民拍下了这个奇怪的光体。

  当地一名余姓司机表示,他于7日(周三)晚在天空中看到一个奇怪的发光物。他说:“那东西突然朝西飞去,速度很快,像是在逃避什么似的。”

  据都市快报 作者 张平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乘客在飞机上看到了"不明飞行物":是飞机不是UFO
·武警杭州指挥学院毕业学员开展“双感”活动话别离
·到最艰苦的地方去 武警杭州指挥学院毕业生签名言志
·杭州人出国购物首选首尔 多次往返签证发放面将扩大
·杭州开招大学生村官 1个岗位24人抢 研究生也报名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