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西湖夏令营开营 意大利和中国小朋友一起“掉肉”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浙江在线07月12日讯“我们一起减肥吧!”

  昨天上午,杭州海军疗养院里来了近百名特殊的朋友。他们来自全国各地,甚至还有从意大利赶来的。除了乐观开朗外,他们还有一个共同的特点——年纪轻轻,却身材“丰满”。

  这里是2010“世博-西湖之旅”减肥夏令营开营的现场。他们的目标一致,要瘦下去。

  意大利小朋友远道而来

  近百人准备集体“掉肉”

  这批赶在第一期入营的营员中,年龄最小的为8岁,最大的为24岁,其中还有由4名“重量级”的营员组成的小胖团从意大利远道而来。为期21天的封闭式减肥夏令营将在杭州西子湖畔海军疗养院、上海东方绿舟、上海体育学院分期举行,夏令营游泳基地设在五星级的西子国宾馆。

  来自意大利的小男孩戴维最近经常跟朋友做广告:“我知道有一个地方的减肥效果不错哦,你们要跟我一起去吗?”

  “我去年进营的时候有120斤呢,出营的时候减了8-9斤。我妈妈很高兴,让我今年还来参加,顺便还能游世博和西湖,也可以帮助我学习中文。”

  戴维和朋友们是7月3日提前入营的,到昨天戴维的体重已经减少了5斤左右。“每天早上都有游泳和水上有氧运动,下午还有体育游戏,一边玩一边减肥,一点都不痛苦。晚上有老师教我中文,现在我能写很多汉字了。”

  活动主办方浙大寿民体博士负责人介绍,夏令营已连续成功举办6期,为来自美国、意大利、澳大利亚、匈牙利等国家及北京、上海、浙江、深圳、广州等地的“小胖墩”成功控制体重,得到广大家长的信任和高度评价,减肥成果卓著。

  在去年的减肥夏令营中,男生平均减重7.05kg,腰围缩小7.22 cm,臀围缩小5.89 cm,女生平均减重5.21 kg,腰围缩小8.05 cm,臀围缩小5.20cm。

  没有魔鬼训练,讲究习惯养成

  快乐健康的减肥才适合孩子们

  短时间内减掉那么多赘肉,孩子们是不是要饿肚子,还要接受魔鬼训练啊?答案是否定的。戴维说,在这里减肥,既不用饿肚子,还很轻松呢!

  组委会负责人林霖透露,夏令营主要通过小胖墩的饮食结构和运动方式使其摄入和消耗的能量呈负平衡控制体重,减肥夏令营中,来自饮食、运动及心理指导专业的多学科专家团队,在确保安全、健康的同时,帮助孩子达到理想的体重。

  由专业营养师专门制定营养瘦身食谱,帮助小胖墩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专业游泳教练带队教授水中有氧瘦身操,组织水球游戏和游泳比赛等;由专业健身教练在健身中心进行球类、器械类运动锻炼和形体训练;由专业拓展团队为营员组织户外拓展活动,培养团队协作精神和竞争意识;安排了各种旅游和参观活动,如游览西湖景区,参观博物馆等丰富多彩的户外旅游活动。

  生活习惯上,夏令营减少了孩子看电视、打游戏、玩电脑时间,每天安排3-4小时的户外运动或趣味活动,不仅增加能量消耗,也锻炼了心、肺等器官,减重的同时还可增强体质。

  换言之,这里没有魔鬼训练,只有科学的习惯养成。

  专家团队:

  本期夏令营由国际营养学会前主席、浙大营养学朱寿民教授担任总顾问,上海营养学会、浙江营养学会及上海体育学院运动科学学院提供专业指导。中国营养学会理事、浙江省营养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浙江省学生营养与健康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华金中教授,上海营养学会副理事长郭红卫教授和浙大寿民体博士营养与体重管理中心肖智元主任出席了此次开营,并对夏令营青少年儿童的减肥给予指导。

  有关体重的问题

  都可以拨打这两个电话

  如果您有肥胖的烦恼,或您也想给家里的小胖墩减减肥,本栏目联合浙大寿民体重管理中心在武林广场银泰对面的元通大厦五楼举办瘦身咨询专场,届时将有资深营养师为您提供一对一的咨询服务。也可拨打“浙大寿民”组委会预约热线0571-85062218、85056761咨询。

  第二期减肥夏令营将于8月2日开营,想报名的家长和孩子也可以拨打这两个电话报名。

  当然,如果家里有永远长不壮的“豆芽菜”,也可以拨打这两个电话,请专家给你支支招。

  每日商报记者孟铁通讯员陈余立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