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杭州富阳政企合力携手护航浙西电力大通道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浙江在线07月12日讯(通讯员汪婴朱立泓)“电网建设是大事,我们一定要大力支持,各乡镇街道要根据属地管理的原则,以主人翁的姿态积极投身西部电力大通道的前期和建设工作中。”5月24日,浙江富阳市委常委、副市长陆洪勤指着描绘着电力线路走向的图纸,掷地有声地说道。

  当天,来自富阳市规划、国土、环保、林业、水利水电等部门和有关乡镇街道的主要负责人齐聚富阳市供电局,在陆洪勤副市长地带领下,和供电部门共同商议确定浙江电网500千伏西部大通道富阳段的路径走向。熟悉地形地貌的乡镇街道负责人纷纷为电力线路走向把脉,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相关部门的悉数到场大大加速了工作节奏,在不到二个小时的时间里,浙西电力大通道在富阳境内线路的具体走向基本确定。

  据了解,浙江500千伏西部大通道是我省的重点工程,建设的主要目的是为了提高浙江电网对于各方输送入浙电能的“消化吸收”能力。可以说,这是一个完善南北贯通、东西互济主网结构的重要战略规划工程。西部大通道富阳境内线路从500千伏富阳变电所开始,途经高桥镇、春建乡、富春街道、新登镇、渌渚镇五个乡镇街道。

  富阳局表示,今年以来该局积极主动地融入省电力公司加快建设电力大通道的战略部署中,提前计划,精心准备,开展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前期工作。据悉,随着本次西部大通道富阳段线路路径的基本确定,该工程的其他各项前期工作也将有序展开。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