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昨天中午杭城下了场暴雨 高温天跟着就要来了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昨天中午雨下得很大,断桥上游客很少。安徽芜湖6岁女孩张蓉穿着红色半透明雨衣跑得很欢,爸爸打着伞后面紧跟。见习记者陈中秋摄

  浙江在线07月15日讯昨天中午,杭州的阵雨下得很大,密集的雨点铺天盖地而来,路上的车不得不狂刷雨刮器,开到20码还不时溅起阵阵水花。

  两个小时,超过20毫米的降雨量,杭州市气象台说,这绝对算是一场大到暴雨。

  酣畅淋漓的雨水,浇灭了暑气,不少人喜欢夏天的雨,来得快去得也快,似乎有一种热烈的情愫在里面,而且雨水过后,空气中又会透出清爽和凉快来。

  不过,接下去几天,像这样大的雨暂时不会有了,我们要准备迎接晴朗、酷热的天气了。

  今天,杭州多云到阴,有时有阵雨,雨不大,下的时间也不长,气温24-31℃。明天多云,午后有时阴有阵雨或雷雨;周六开始,太阳开始“发威”了,杭城最高气温会升到35℃以上,感觉会很热。

  昨天,中央气象台还发布了今年首个台风黄色预警,预计7月16日夜间到17日下午,今年第2号强热带风暴“康森”可能会在广东台山到海南万宁一带沿海登陆。

  “康森”对杭州基本上不会有影响,不过每年7到9月,都是西北太平洋台风活跃的季节,每年这段时间登陆我国的台风就有六七个之多。接下去除了高温天,台风季估计也快要来了。

  都市快报记者顾怡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