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衢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三个抓手全覆盖 创先争优不留白
衢州电力局深入推进创先争优活动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浙江在线07月23日讯(通讯员:张亚平“龙游局着力构建党委与支部、党员,党委与工会、团委,党委与行政、员工,三个三位一体创先争优工作团队……”;“常山局立足‘五个着眼’、实施“五项工程”……”;“柯城分局推出了领导班子带头学、党小组长读书会、青工导师带徒等多种学习形式……”日前,在衢州电力局二季度基层党组织书记会议创先争优活动专题汇报会上,各基层党组织纷纷亮出在创先争优活动中的特色亮点。该局党委再次作出动员部署,要求各级党组织结合工作实际,力戒形式主义,切实抓出成效,抓出亮点,抓出特色。自创先争优活动开展以来,衢州局围绕“创建先进基层党组织、争做优秀共产党员”,抓基层、强领导,通过党性教育、岗位奉献、服务群众、党建创新四大载体,开展了一系列富有成效的活动,确保创先争优活动全覆盖、不留白,推进了创先争优活动在全市系统的蓬勃开展。

  典型引路,点上抓特色

  该局坚持把培养和树立典型、充分发挥典型的带动作用作为推动活动深入开展的有效方法,采取组织学习、交流经验、实地参观等形式,形成“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全市系统各基层党组织按照“形式灵活、特色鲜明”的原则,对现有各类工作资源进行梳理、整合,紧紧围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争做电网先锋、建设服务型基层党组织、加快推进‘两个转变’”的主题,在广泛开展“学习型党组织”建设、“电网先锋党支部”创建、党员“领头雁”、党建标杆管理等活动基础上,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精心策划载体,不断延伸活动触角、丰富活动内容、活化工作形式化,为不同层面、不同岗位提供作用发挥和展示先进性的舞台。常山局“五着眼、五结合”工作法、龙游局“三个三位一体”联运工作机制法、开化局打造服务排头兵、柯城分局党小组工作制等一系列新举措相继亮相,成为展现创先争优活动特色的亮点,成为增强创先争优活动成效的支点,切实提高了活动开展水平,形成了互促共进、活力四射的党建工作格局。

  统筹兼顾,线上抓联动

  注重发挥好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围绕活动主题,积极推进“党委、党支部、党小组、党员”四级联动和党委统筹安排、思政部牵头协调、党政工团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有力地推动了创先争优活动扎实开展。一是强化领导责任制。党委成立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各级党组织全面负责本单位创先争优活动,广大党员积极参与,形成了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领导责任机制。二是完善检查督导制度。该局活动领导小组和小组办公室充分发挥指导、协调、督查功能,加强对全市系统创先争优活动部署落实、开展情况的督促检查,把督查过程变成指导活动开展,提高基层工作能力的过程。三是建立绩效考核制。该局党委把活动开展情况纳入党建工作考核中,通过座谈会、随机抽查、年终考核,将考评结果作为评选先进的重要依据,鼓励先进,促动后进。

  全面提升,面上抓成效

  着眼于全面提升,该局以创先争优活动为契机,深入营造“风正气顺、人和业兴”的发展氛围,着力培育“坚韧勤恳、达观务实”的精神品质,大力弘扬“深思慎策、果必求真”的工作作风,在全市系统形成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的良好风气,形成一批体现时代要求、工作特色鲜明、推动科学发展成效明显的党建工作示范点,促进党建工作主题化、系列化、品牌化。进一步强化落实“四五五”工作思路,广泛引导全市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充分发挥政治核心、战斗堡垒、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投身创先争优的火热实践,影响和带动职工群众创建和谐企业、推动科学发展,加快建设“一强三优”现代供电企业,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