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街头“摸羊诈赌”专骗大伯大妈 看到请马上报警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浙江在线07月26日讯 前天晚上,高高矮矮7个"老千",被“请”进了杭州湖滨派出所。他们是联手玩“摸羊诈赌”的,目前,已有三位老人先后“中招”。

  玄机就在巡逻队员随后捧进派出所的一个四方箱子里。这箱子就像是一个抽奖箱,里面装了大拇指大小的十二生肖模型。骗子们在人流比较密集的公交车站设摊行骗:“摸到羊,你押100块,我们就一赔一,给你200块!”湖滨派出所办案民警希望通过本报发布预警,提醒市民别被他们的鬼伎俩给忽悠了。

  周围的人一摸一个准,频频赢钱

  一个星期之前,65岁的李阿姨在浣纱路附近的一个公交车站看到一个“地摊”。摊主是个男子,手里捧着个抽奖箱,口若悬河地在那里吆喝:“走过路过,不要错过,摸到羊,一赔一;摸到虎,一赔二;摸到龙,一赔三!“

  李阿姨图个热闹,就凑过去看。只见一名穿白衬衫的男子先凑了过去,他摸出了一张百元大钞。

  “你会不会说话不算?”

  “放心,这么多人都在这里,我怎么敢赖?”

  男子双手合十,又深呼吸了一口,把右手往抽奖箱的口子里伸了进去,那表情很是凝重。约莫过了30秒,他才缓缓地把手伸了出来。

  “这个……是……羊!”男子仔细辨认了一下,兴奋地把生肖模型交到了摊主手中。摊主一看,摇头,真的就给了对方200块。这下,周围有几名男子都来劲了,纷纷押宝,基本都赢了钱。

  “这个可真刺激……”李阿姨看着看着,不觉心里也痒痒了。

  老太太上场,投进了300元

  摊主说今天运气太背,自己不摆了。李阿姨犹豫了一下,说是自己也想玩一把。摊主打量了一下她,又蹲下了。这时,刚刚赢过几把的六七名男子又都围了过来,把李阿姨和摊主围在了中间。

  李阿姨摸出的第一个也是羊。摊主自认倒霉,但他说请阿姨再来玩一把,一会儿算总账。因为刚才看到这么多人赢钱都很容易,她也就同意了。

  连着三把,李阿姨都是赢钱的,但面色有些难看的摊主始终说等等再付。旁边的人则七嘴八舌地点评着,有的说阿姨你手气真好的,有的说阿姨你再追加一把,还有的说阿姨你索性一次性押个500块……李阿姨都被他们说得有点头晕了。

  这时,她已经投进了300元的本钱。

  摊主起身就跑,老太太哪里追得上

  摊主这时突然起身了,他抱着摸奖箱像是要伸个懒腰,可半个哈欠还没打出,他马上转身,没命一般地逃。

  “我的钱!钱还没给我……你们都看到了吧?”李阿姨毕竟年纪大了,站起身来慢了一拍,摊主已经跑出好远了。周围的那六七名男子,也纷纷跑开了。可怜的李阿姨追出50米,已经气喘吁吁,可前面的摊主早就快没影了。她只好报警。

  接到报警之后,所里立即着手侦破。民警判断,周围的那几名男子很可能都是“托”。

  这明显是一支“游击队”,这个车站摆一下,那个车站再骗一下,为了把他们一网打尽,民警和巡逻队员们采取便衣和制服结合的方式,展开了排查。

  前天傍晚,又有一名老太太到派出所报案,她中招了。之后,诈赌团伙没有收手,又转移到另一个车站去设局,正当他们在骗一位老者,民警和巡逻队员出手了,摊主加“托”,7名嫌疑人一个也没有逃掉。

  他们都是江西景德镇人。摊主说了,选择老人作案,是因为逃跑方便,老人要追也追不上他们。

  警方提醒,看到街头类似的诈赌团伙,除了认清本质不要参与,还应该及时拨打110报警。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