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商务部:吉利沃尔沃并购案已经获得审批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新华社杭州7月29日电(记者章苒、雷敏、张遥)记者29日向商务部新闻办有关负责人证实,吉利收购沃尔沃计划已经获得商务部对外合作司批准。

  对于获批一事及媒体报道“8月2日提前完成交割”,吉利汽车相关部门负责人表示:“对此不作评论”。

  吉利汽车相关部门称,并购计划涉及的繁杂交割工作仍在按部就班进行中,交割大约在今年三季度完成。

  此前,吉利收购沃尔沃计划已经通过了欧盟等机构和国家的反垄断审批。

  沃尔沃轿车的管理团队此前已经初具雏形。7月15日吉利集团发出消息称,待吉利与沃尔沃的交割完成后,沃尔沃轿车公司董事长将由吉利集团董事长李书福本人担任,沃尔沃轿车前总裁兼首席执行官Hans-Olov Olsson将担任沃尔沃轿车公司副董事长。

  吉利集团于3月28日与福特汽车签署了收购沃尔沃轿车100%股权的协议。吉利汽车董事长李书福此前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表示,18亿美元的并购价要视交割时间而浮动。(完)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北京来的中奖信送你一辆沃尔沃S80 吉利:这是骗局
·吉利集团董事长李书福将出任沃尔沃董事长
·吉利:沃尔沃并购仍在等待多国反垄断审查
·“吉沃恋”又过一门槛 吉利收购沃尔沃获欧盟批准
·欧盟委员会6日批准吉利收购沃尔沃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