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舟山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驻舟山海军举行"八一"招待会 军地领导共庆建军节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浙江在线08月02日讯同庆“八一”建军节,共叙军民鱼水情。昨晚,驻舟海军92910部队举行“八一”招待会,军地双方领导共同举杯,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83周年。招待会上,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梁黎明致辞,92910部队政委温新超致祝酒辞,政治部主任周校进主持。

  舟山市领导周国辉、刘爱世、钟达、张兵、江建国、蔡步雄、忻海平、周克非、余志祥、周伟江,驻舟部队首长包裕平、王治平、殷月浩、翁国良、蒋如华、傅耀泉、王建勋、雷根法、刘峰等出席招待会。

  梁黎明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和全市人民,向驻舟解放军指战员、武警官兵、预备役军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她说,近年来,在省委、省政府的领导下,舟山市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加快经济结构转型升级,大力发展海洋经济,统筹经济、社会、文化各方面协调可持续发展,经济社会全面发展,这离不开驻舟部队的大力支持。特别是军地双方对双拥工作都给予高度重视,连续7年获得省双拥模范城。梁黎明希望,在舟山未来的发展中,继续得到部队首长、广大官兵一如既往的关心、理解和支持,军地双方一起努力,争取把舟山改革开放推向新的阶段,让军地双方多项工作继续走在全国前列。

  温新超代表驻舟部队官兵对舟山各级政府和人民群众长期以来关心支持部队建设表示感谢。他说,舟山市始终把双拥工作摆在重要位置,自1991年以来,连续5次获得全国双拥模范城,连续7次获省双拥模范城。特别是近年来,双拥工作在巩固中得到进一步发展和提高,“六个纳入”“六个统一”实实在在,“法律拥军”“家属就业管理服务中心”全国首创。温新超表示,饮水思源,作为驻舟部队,不能忘记也不会忘记,舟山市委市政府和舟山人民对部队建设、家属就业、子女上学乃至干部转业安置给予的支持、关心和照顾。我们全体官兵,将视人民为父母,把驻地当故乡,为第二故乡的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各县区负责人、市属相关部门负责人、驻舟部队相关领导及代表参加招待会。

  据舟山日报 徐祝君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舟山:提高国防后备力量 推动经济国防建设同步发展
·“八一”建军节 本网为浙江海岛边防官兵送清凉
·浙江边防开展海上联合“护鱼”行动
·海军官兵“守护斑马线”
·【专题】浙江在线为海岛边防官兵“送清凉”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