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临海:推进企业上市 4家企业成功登陆中小板块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浙江日报讯(记者斯信忠报道组陶晓庆通讯员斯腾霄)临海市积极推进企业上市工作,在出台政策扶持的同时,具体帮助企业解决存在的困难。目前,已有4家企业成功登陆中小板块。

  近年来,临海市一直注重做大做强企业,特别是去年下半年以来,把企业上市工作作为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推进区域创新转型的重要抓手,企业上市工作取得突破性进展,有3家企业首次申请公开发行,其中1家当年成功上市,1家当年通过发行审核,今年3月上市。目前,临海市共有上市企业4家,募集资金27.42亿元。

  早在2006年,临海市就在台州率先出台企业上市工作扶持政策。今年3月又根据形势进行完善修订,实施意见以“不给企业上市形成障碍”为标准,积极有力推进上市进程。市里成立上市办公室,筛选出有一定规模、业绩优良、成长性好,有上市意向的11家企业进入上市企业资源库,由市领导亲自联系这些企业,帮助解决存在的困难。浙江万盛化工有限公司与子公司浙江万盛科技有限公司在清产核资中,碰到房产证补办等问题,市领导主持召开城建、国土、行政执法等部门人员协调会,本着方便企业初衷,由主管部门帮助办结,使企业能专心投入上市的准备工作中。

  利用专家、教授讲课辅导,正确引导企业负责人增强上市认识,是临海市对企业决策者“增智”的又一招。近两年来,该市每年拨出专款,邀请国内外既有理论又有实践经验的人士前来给企业家讲课。已列入上市资料库的浙江海天气体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崇文说,听课后获得不少知识,对上市准备很有帮助。

  目前,临海有11家企业正在朝中小板冲刺。计划通过3年努力,到2012年使上市公司达到10家。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临海:推进企业上市
·涂料品牌屡遭“克隆” 临海工商查假追踪飞千里
·临海:早稻成熟引来麻雀抢食 村民只能望“田”兴叹
·临海高山西瓜价高不愁销 深受上海等市民的喜爱
·一站式处理事故 临海成立交通事故快速处理中心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