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嘉兴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嘉兴个别被曝光企业 已被银行停止贷款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浙江在线08月05日讯“不能让企业赚钱,环境遭殃!”“不仅要公开曝光,还要高额处罚,让那些违法排污的企业心有戚戚,惶惶不可终日!”“银行要对污染环境的企业停止贷款!”……7月29日,本报头版刊发了《嘉兴曝光38家环境违法严重企业》的报道后,许多关注环保的市民给本报打来电话,赞扬嘉兴市铁腕治污的魄力,并希望环保部门继续加大执法力度,保持环境监管高压态势,坚决不让企业以破坏环境为代价,赚取老百姓的环境钱。

  “对于非法排污的企业,一定要从重处罚。”昨天,曾获“省绿色先锋人物”荣誉称号的陈劲宣老人告诉记者,现在,许多企业都在投入巨资治理环境,全市水质环境也慢慢变好了,日渐改善的水环境不能被个别企业非法排污再次破坏了。

  “通过媒体曝光企业违法排污,是发挥公众力量,监督企业治污的一种有效方式。”嘉兴学院环境工程专业副教授翟志才认为,继续做好嘉兴环境治理工作,离不开媒体监督和社会公众的参与。

  在被曝光的38家企业中,不乏一些知名大型企业,这让许多企业经营者看到了政府的治污决心。“要以此为戒,坚决遵守环境法律法规,做好企业环境治理。”造纸、化工、印染等重点污染行业的一些企业负责人告诉记者,在企业治污方面,不能有丝毫松懈。

  “被曝光以后,银行已经对我们企业停止了贷款审批。”一家被曝光企业的负责人表示,现在他感到很后悔,企业环境治理不好,银行停止贷款,企业生存就有问题了。这名负责人告诉记者,这次曝光给企业带来了很大震动,要汲取教训,尽快完成整改,争取早日通过整改验收。

  “一点一滴的环境改善来之不易,不仅耗费了巨大的资金投入,还凝聚着社会各界的努力。”昨天,市环保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依据相关环保法律法规,此次被曝光的38家企业都将被实施高额罚款。同时,环保部门将督促企业尽快完成限期整改,组织专业技术人员和环保专家指导企业治污,改善环境质量,满足市民越来越高的环保要求。

嘉兴日报 记者 陈 健 通讯员 张文正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浙江企业新增贷款小企业所占比重接近一半
·仙居重拳治“官赖” 涉及6000多万元贷款
·杭州推出小额担保贷款新政 最高贷款额度20万元
·8月2日起杭州小额担保贷款门槛降低 最高额度20万
·一年最多能省一万多 杭州下周起受理小额担保贷款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