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丽水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省政府节能目标责任专项督查组来丽督查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浙江在线08月06日讯昨日,省政府节能目标责任专项督查组来到丽水市开展督查工作。

  市委书记陈荣高,督查组组长、省经信委主任谢力群出席丽水市节能降耗工作汇报会并讲话。副市长蔡小华汇报我市节能降耗工作。

  2010年是“十一五”的最后一年,也是节能降耗工作的大考之年。目前,全省节能降耗形势十分严峻,省政府为此分别派出3个督查组到全省11个市和有关县(市、区)、2个督查组到重点用能企业进行专项督查。

  统计数据显示,“十一五”前四年,我市万元GDP能耗累计下降16.48%,完成五年目标任务的80.73%。今年一季度,我市万元GDP能耗下降1.5%,降幅高于全省水平0.6个百分点,但与考核目标值相比,节能降耗工作仍面临着较大压力。根据近日召开的全省节能减排工作电视电话会议要求,丽水市已发出《关于采取节能降耗应急措施的通知》,采取最直接有效的措施推进节能降耗工作。

  听取丽水市节能降耗工作情况汇报后,督查组指出,“十一五”以来,丽水市对节能降耗工作高度重视,措施有力,取得了明显成效。根据省政府的考核要求,今年丽水市必须要完成万元GDP能耗下降5.0%的任务。因此,全市上下必须统一思想,共同努力,加快指标分解、层层落实责任,确保节能降耗工作有效落实到位;加快实施节能改造重点项目,淘汰落后产能,以节能降耗来“倒逼”推进经济的转型升级;结合迎峰度夏,加强对重点用能企业的监管,并加强引导宣传,形成全社会共同参与节能降耗的良好氛围;加强节能降耗的监测预警分析,加大考核督查力度,坚决打好完成“十一五”节能约束性指标任务的攻坚战。

  陈荣高表示,要贯彻落实全省节能减排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根据省政府下达的节能降耗考核指标要求,我市将强化目标考核,形成“倒逼”机制,确保责任落实,坚决有力地完成好节能降耗任务。在节能降耗工作推进过程中,我们既要实施工业企业的有序用电,又要保持经济平稳较快增长;既要发展工业经济,又要推动第三产业加快发展,促进整个经济结构的转型升级;既要突出重点,又要统筹考虑,使节能降耗工作有序推进,确保目标任务有效完成。

  在丽期间,督查组还到丽水经济开发区的方德机电、中业阀门等企业进行了实地检查。

  来源:丽水网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高温天三门分级叫停户外作业 督察分队上工地巡查
·3000元节能补贴雾里看花 购车者希望直接补给个人
·入伏以来,浙江用电量迭创新高 节能减排从我做起
·为MP3播放器节能支妙招
·巧计量省下6%燃气能源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