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这名业主太暴躁 不仅乱停车还把保安打进了医院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浙江在线08月11日讯 据《青年时报》报道8月8日晚上11点15分左右,滨江钱塘春晓小区的南门前驶来了一辆白色轿车,司机将车随意地停在了大门边。两名值班的保安见此情形便上前劝阻,没想到因此招来了一顿棍打,两位保安都因伤被送入医院,而打人的是对面温馨人家小区的一名业主,这名业主据说还是个练家子。

  一起停车引发的纠纷

  昨天下午,记者赶到事发地了解情况,钱塘春晓小区求是物业的顾主任告诉记者,事情发生在8日晚上11点多。

  当时,对面温馨人家的一个业主晚上回家,也许是因为温馨人家小区内已经没有停车位了,于是该业主就把车停在了钱塘春晓小区的南门旁。

  “因为他停车的位子在我们南门双黄线内,会影响我们小区车辆进出时的视线。所以,我们两名执勤的保安就上去和他交涉,希望他可以挪一挪。”顾主任说,没想到这样一句提醒,却引发了一场冲突。双方发生了语言和肢体冲突,最后钱塘春晓的两名保安被那名业主用保安亭边插着的太阳伞的伞柄给打伤了。

  三人发生冲突时,有人看到并报了警,随后110赶到了现场,带走了打人者,并送两位受伤的保安去滨江的武警医院接受治疗。警方表示,目前此事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有个保安嘴巴缝了32针

  两名受伤的保安,一位姓王,另一位姓杨,目前还在武警医院留院观察中。

  在武警医院手足显微外科的21号病床上,记者见到了受伤保安王大哥。在这次冲突中,王大哥受伤较重,脸上被伞柄戳伤,脸颊伤口8厘米,外缝24针,内缝8针,右手食指指茎断裂。

  另一位受伤者小杨被伞柄击中头部,目前情况比较稳定,小杨向记者讲述了当晚事情的经过:“那天晚上,我们很有礼貌地请他把车挪一挪,没想到他下车以后就吼我们多管闲事,双方因此发生了语言冲突。吵了几句以后,他威胁我们‘你们等着,明天弄死你们’,之后就想关门走人。”

  王大哥和小杨见他想走,就上前拉住他,没想到对方突然一拳打到王大哥脸上,两人爆发了肢体上的冲突。当时小杨一心只想分开他们俩,也跟了上去。最后温馨人家业主用保安亭的太阳伞伞柄,对着王大哥戳过去。“王大哥被他戳到脸后倒下,他跟上去就抡棍,王大哥用手挡了几下就被打断了食指筋。我想去抢棍子,也被他在头上连打了五六下。”小杨说。

  事情发生了2天,直到昨天晚上,打人者还没有露面向伤者道歉。

  业主酝酿为保安筹集善款

  顾主任说,两位受伤保安平时在工作中勤劳肯干、认真负责。“特别是王大哥,他平时除了认真完成自己的工作以外,还非常热心地帮助小区业主,和业主们的关系很融洽。”顾主任说,也因为这样,这次两人受伤的消息在小区内引起了不小的震动。

  顾主任说:“公司会负责照顾他们。”求是物业公司和小区业委会表示,对于此次事件大家一致要求严惩打人者,追究其刑事责任。

  而小区业委会在事件发生后,立即组织业主代表前往医院看望受伤保安,给王大哥和小杨各送去了1000元慰问金。钱塘春晓的业主们也都行动起来,昨天晚上,他们去医院看望了两位受伤保安,还有业主建议要设立募捐箱,并要在门口的电子屏呼吁大家募捐,直接公开账目,把钱捐到两位保安兄弟手中,希望通过这些举动可以给两位受伤者带去一点帮助和安慰。

  实习记者 黄兆轶 见习记者 汪佳婧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嘉兴:乱停车后果很严重 小区改造被迫停工半天
·杭州德胜路一小区6辆车被砸 清一色都是日系车(图)
·温州:五十来人拉横幅讨货款 太另类小区居民不满
·野蛮施工挖断电缆 城北多个小区昨晚遭遇大停电
·1600个车位3000辆车 东新园小区支招破解停车难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