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杭州悬赏万元鼓励市民举报企业环境违法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新华网杭州8月11日电(记者 商意盈 方益波)如果你发现某个工厂违法排污危害环境,及时告诉政府部门,就有可能获得万元奖金。这是中国杭州为鼓励市民举报企业环境违法而制定的政策。

  据悉,新的《杭州市工业企业环境违法行为有奖举报办法》已经于8月9日开始实施,该条例规定,举报工业企业环境违法行为可以获得从几千元到一万元不等的奖金。

  这一条例规定,举报重大环境违法行为,经查属实,且处奉额度在20万元或以上的,奖励人民币1万元;对私设暗管,利用渗坑、渗井或其他规避监管方式排放水污染物行为之举报,经查属实后奖励人民币5千元。

  据介绍,在接受群众电话举报后2小时之内,工作人员就会到达现场,从查实立案到处罚决定书送出不超过3个月,对于举报有功的个人,环保局会在处罚决定书送达15日之内通知举报人前来领取奖励。

  杭州市这一环境违法有奖举报办法的实施范围覆盖市区及所辖各县市。案件查处情况每个季度都将通过媒体向公众公布。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泽国一79岁阿婆惨死家中 警方悬赏两万元征集线索
·娇滴滴的“柿饼”走丢 猫主人雇人举板万元悬赏
·义乌小伙溜冰时被“仇家”刺死 警方悬赏3万元破案
·杭州九堡命案嫌疑人锁定 警方悬赏3万缉拿陈新华
·一听呱呱叫大妈就失眠 悬赏10元一只要把青蛙给灭了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