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嘉兴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老伴不从 八旬老伯出外找“性福” 带回50多岁外遇
这事扯出一个话题:老年人如何找“性福”?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浙江在线08月13日讯20多年前,他和她携手组成了新的家庭。今年,他已超过80岁,而她也将近70岁。这样一对老夫妻,最近居然为了“性福”问题相争,产生极大的矛盾。

  和谐相处20多年

  他的老婆早早离开了他,他一直想找个伴一起过日子。正巧,她的老公也不在了。经人介绍,他们相识并走到一起组成了新的家庭。那一年,他50多岁,她40多岁。

  老伯退休前的工作挺不错,退休后每个月还可以拿到3000多元的工资。老太原来的户口在农村,没有退休工资。不过,每月3000多元钱足够两人过上有滋有味的生活。

  老伯是个追求生活品质的人,不抽烟不喝酒,还经常参加体育锻炼,身体一直不错。老太在老伴的感染下,很注重保养,迅速适应了城市的生活。婚后很长一段时间,他和她相处得很和谐。

  没想到,20多年过下来,最近两人竟闹起了矛盾。

  80多岁老伯找外遇

  闹矛盾的原因在于,80多岁的老伯居然找了外遇,老太不在家时,还把那个50多岁的女人带回了家。

  有一次,老太回家,正好撞见。老太自然要发飙,两人的感情迅速降温。事发后,老太在家里另支了一张床,老夫妻过起了分居生活。事情被老太发现后,老伯干脆不再避讳,也不管老太的感受,经常白天出门去找那个女人,晚上准时回家。

  老伯和老太的关系越来越差,老太觉得这样下去不是个事,便找人调解。老伯对自己的行为倒也大方承认:“我也没办法,虽然年纪已超过80岁,但我的身体很好,我对性生活有需求,可她观念不开放,觉得年纪这么大了,不应该再有性生活,很排斥。这样,我才去找别的女人。”

  老太有点不好意思地说,她也不是没有这方面的需求,只不过没有他那么强烈,后来他去找了别的女人,她觉得他脏,就坚决不愿再跟他过性生活了。

  据老太说,现在两人的矛盾很深,他和她的交流,就是每天他吩咐她做一些家务,每月再给她500元钱,其余时候,两人很少说话。

  写了两份保证书

  老两口的矛盾让调解人有点哭笑不得。调解人指出,老伯有性生活需求可以理解,但去找外遇肯定不对。现在,老伯有退休工资,而老太没有,老伯以此占据了家庭说话的主动权,不顾老太的感受,更是错上加错。

  听调解人这样说,老伯写了一份保证书:“我意识到自己的错误,不过我对老伴有一个要求,因为我的身体不错,经常会有性生活的需求,如果我想要的时候,老伴要陪我过。如果遇到重大疾病等情况,可以另行考虑。老伴每天应行使烧饭等职责,我也会按时支付给她500元钱。给我半年时间,我将逐渐和那个女人断绝关系,彻底回到家庭中。”

  看到这份让人啼笑皆非的保证书,调解人狠狠批评了老伯:“要想拥有幸福的性生活,夫妻两人一定要有和谐的关系,什么叫你想要她就一定要陪你。后面的内容也不像话,有外遇这样的错误,当断则断,没听说过还要半年时间才能断的。行使职责再给钱用,这是要把老婆当佣人吗?”

  老伯又重新写了一份类似遗嘱一样的保证书:“在接下来的人生道路上,我要跟老伴好好过日子,在各方面都互相考虑对方的感受。老伴比我年轻,我百年后她没什么保障,我会在百年之前给她留下2万元钱。”

  老年人如何找“性福”

  之后,调解人又单独劝老太:“你的观念也要改一改,夫妻之间还是需要营造一些浪漫氛围的,年纪大了也一样,你要把他的心拉回来。”老太表示这次先原谅老伯,她自己也会调整想法。

  离开时,老太和老伯是手牵手一起下楼的。

  80多岁的老伯经常想过性生活,这样的状况正常吗?70岁的老太还可以过性生活吗?老年人需要怎样过性生活?就这些问题,记者昨天采访了市妇保院更年期保健科的徐医生。

  徐医生说,80多岁的老人,如果身体状况好的话,每月一到两次的性生活是很正常的,有规律的“性福”生活,可以让老人更满足和愉快。不过如果患有较严重的高血压、胀气、心脏病、急性肾炎等疾病,尽量不要过性生活。

  徐医生表示,每个老年人的需求都不一样,对于70岁的老太而言,一般雌激素分泌减少,器官已萎缩,性生活的主动性是比较差的,但仍然可以过。男女过性生活的年龄要看个体差异,没有具体年龄限制,身体不好的,可能四五十岁就排斥性生活了。对于身体状况好的,到了七八十岁还有需求也很正常。

  南湖晚报 记者 叶丰收 实习生 马轶君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怀疑前妻离婚前就有外遇 蛮汉挥刀捅前妻
·乐清一男子怀疑妻子有外遇 杀妻后投案自首
·养路工人得悉老婆出车祸 发疯地跑下山找到奄奄一息的老伴
·养路工人得悉老婆出车祸 发疯地跑下山找到奄奄一息的老伴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