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嘉兴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嘉兴:为几句话斗嘴 配菜工一怒之下飞刀砍伤同事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浙江在线08月16日讯昨晚7点左右,南湖区余新镇一家酒店发生一起员工之间因为拌嘴而用刀砍人的事件。令人意外的是,酒店工作人员竟然不知道凶手的名字。

  这家酒店位于余新镇上的余贤大街,规模比较大。记者赶到时,这里已经恢复了平静,不少客人正在用餐,看上去好像没有发生过砍人事件。一名在吧台的工作人员提起此事就觉得窝火。“唉,真不知道为何会这样,大家都是同事,竟然操刀相向,又不是仇人。”

  这名工作人员回忆当时的情况时还心有余悸,当时她看到有一名全身是血的男子从厨房里冲了出来。她仔细一看,原来是厨房的配菜工。不好,出事了!她立即跑进厨房去了解情况。刚走进厨房大门就看到另外一名配菜工冲了出来,夺门而出很快就消失了踪影。她后来了解到,砍人和被砍的都是厨房的配菜工,被砍的似乎伤势不轻。很快,120和民警也赶了过来。

  面对记者,这名工作人员多次表示不知道这名砍人配菜工的名字,“才来10多天,问了厨房的人,都不知道他的名字。”

  后来记者从警方了解到,两名配菜工都是四川人,其中被砍伤的人姓刘,18岁。砍人的姓唐,19岁。两人当时就为了几句话斗嘴,结果唐某一怒之下就拿起菜刀扔了过去,刚好砍在了刘某的背上。由于菜刀非常锋利,刘某背上当即被砍开了一道30厘米长的口子,不过没有生命危险。“我们已经锁定唐某的行踪了,具体情况还得进一步调查。”

  据南湖晚报 记者 龙凌 王卫国 通讯员 黄文虎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深夜母子遭劫年仅7岁的孩子被杀 凶手竟是邻居、同事
·冒充单位同事、熟人空手套白狼 骗得钱财2.5万元
·为将昔日女同事骗入传销组织 男子竟强奸对方
·苍南:灌醉同事盗走20吨"液体炸弹" 3名嫌犯已抓获
·宁波江北提拔任用干部 先同事领导邻居打个道德分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