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丽水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浙江省建行今后3年向丽水提供120亿元授信贷款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浙江在线08月17日讯搭建政银企合作平台,共谱新农村建设乐章。昨日下午,丽水市人民政府、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浙江省分行共同推进新农村建设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举行。

  市委书记陈荣高在签约仪式上致辞。省委副秘书长、省农办主任夏阿国,省建行行长余静波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卢子跃主持。市领导沈仁康、毛子荣、金建新,省建行副行长侯建培、风险总监张俊等出席。

  陈荣高说,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各级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在全市广大人民的共同努力下,近年来我市农业农村发展思路理清,目标明了;政策宽松,环境好了;机制灵活,农民富了。全市上下围绕建设生态文明和全面小康社会两大战略目标,大力推进“创三新”、“破三难”,新农村建设取得明显成效。同时,我市在建设全面小康、推进城乡统筹等各个方面与全省还有着较大差距,需要进一步加大投入,进一步加快农村发展,这些都离不开金融的大力助推。近年来,省建设银行为破解我市金融制约、推动地方发展作出了不懈努力,既有过去金融危机时期的雪中送炭之举,更有此次合作签约的锦上添花之举。全市各级各部门要以此次合作签约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始终怀有一颗爱民之心、感激之心和创业之心,牢记省委、省政府的关怀和省农办、省建行等各部门的大力帮助,用好每一笔资金,抓好每一个项目,全心全力地做好“三农”工作,加快推进农村发展,帮助农民增收致富,以工作的实际成效给出回报,实现丽水发展新跨越。

  夏阿国代表省农办对省建行积极投身“三农”发展、大力支持新农村建设表示感谢。他说,丽水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三农”工作,许多发展创新之举走在了全国、全省的前列,在农民建房、土地整治、农民异地转移、特色产业发展等方面呈现出了诸多亮点。希望丽水切实抓住被国务院纳入长三角区域规划、全省加大力度支持欠发达地区发展和此次合作签约的三大机遇,进一步加大项目建设,加快农村发展,在建设全省绿色生态屏障和新的经济增长点上取得更大更明显的成效。

  余静波表示,建行浙江省分行是全国“开展城乡一体化发展综合配套改革金融服务试点行”,加大力度支持新农村建设、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责无旁贷。丽水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金融支农工作,思路清晰、工作迅速、措施有力、行动高效,也为省建行与丽水市政府深入开展金融合作提供了有力保障。以双方合作签约为新的起点,省建行将继续全力支持丽水发展和新农村建设,加快丽水生态文明和全面小康社会建设步伐,共建丽水美好明天。

  签约仪式上,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沈仁康与省建行副行长侯建培签署《丽水市人民政府——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浙江省分行共同推进新农村建设战略合作协议书》。根据合作协议,省建行将在今后3年为我市新农村建设提供120亿元的授信贷款,重点支持中心镇、中心村、农村住房改造、基础设施建设、现代农业等项目和农民的个人信贷需求。各级建行负责人还与我市涉农企业代表签订了24个项目合作协议,签约金额达44.45亿元。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今年丽水已发放林权抵押贷款7.71亿元 同比增204%
·抵押贷款办了1个月还没落实 "万城"中介是否在忽悠
·33万份公积金对账单陆续寄出 贷款后续压力处高位
·三套房停贷二套房难贷 外地人在杭买房贷款更难了
·放贷半年赚进3000万 金华小额贷款公司成长迅速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