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衢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衢州西安门大桥今日试通车 公交车往江滨北路绕行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浙江在线08月26日讯衢州西安门大桥东端及其两侧道路拓宽、水泥路改为沥青路的建设工程,8月25日竣工,今天早上,江滨中路、江滨北路以及西安门大桥已经开始试通车。

  今天早上9点左右,记者在西安门大桥东侧看到,交警部门在十字路口设立了临时红绿灯,加上很多市民还不知道今天试通车,所以过往车辆不是很多,显得井然有序。

  “虽然西安门大桥开始试通车了,但道路两旁的管道、绿化、人行道等配套工程还处于施工阶段,所以过往的车辆、行人要注意交通安全。”市政工程管理处郑俊介绍说,由于西安路西段拓宽工程正在施工,而现在通车的江滨中路、江滨北路2个路段不具备较强的交通通行能力,“高峰时段在方便的情况下,市民可往衢江大桥、双港大桥方向分流通行,以免造成拥堵,估计这一状况要持续到9月30日西安路主车道通车后。”

  “随着西安门大桥的通车,至一中、柘川的免费班车随之取消。”市公交公司客运部经理詹锋提醒说,因为西安路西段目前尚在施工,所以原先往此路段通行的公交车将往江滨北路绕行,“除此之外,通往西区的公交线路、班次将恢复到原先一样。” (衢州新闻网 余晓展)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