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金华老太被撞出十米远 肇事公交是“青年文明号”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昨晚10点多,亲属在斑马线上点燃蜡烛,寄托哀思。 周勤 摄

  浙江在线08月27日讯昨天晚上10点03分,市区李渔路三姑殿市场门前的斑马线上,熊兰仙的女儿跪在地上,面前点着三支蜡烛,痛哭不止。

  两个多小时前,家住江滨小区的熊兰仙,带着12岁的孙子姚姚去附近的福泰隆超市,她的女儿在这里上班。老人交待了一些事情后,顺便买了几根火腿肠就回去了。

  没有想到,这竟是她与女儿的诀别。

  今年,老人69岁。

  孩子一回头,奶奶不见了

  “当时奶奶就从这里被甩到了那里。”姚姚比划着说。记者看到,斑马线两边都是隔离带,行人只能从斑马线上通过。

  距斑马线10多米外,一只黑色凉鞋静静地躺在地上。

  姚姚说,昨天晚上7点多,他和奶奶从超市出来,两人本来是手拉手并排走的,到了斑马线上,他快走了几步,到了前面。

  “奶奶紧跟在我后面,很近的,就差一步。”姚姚站在事发地,踏出右脚丈量着,“然后,就看到一辆公交车很快地从我后面过去了,我赶快回头看奶奶,她已经不见了。” 公交车将人撞出10米

  等姚姚再看到奶奶的时候,她已经躺在距离斑马线十多米的地方。“我赶快就跑过去了。”

  “他奶奶当时就……就不行了。”姚姚的妈妈喻女士哽咽着说。

  “没有!没有不行!奶奶还能呼吸!”姚姚打断妈妈的话,“司机是个女的,从车上下来,抱住了奶奶。”

  事发时,市民钱先生正在马路对面乘凉:“当时哐当一声,紧接着传来紧急的刹车声,人被车子拖出了好几米远。”。

  “怕死了,从来没见过这样的场面。”目击者冯女士说,当时,好多散步的人都看到了这一幕。

  再靠后一步,孩子也没了

  喻女士说,接到儿子的电话时,婆婆已经被送往了医院。“孩子有手机,出事后,他先打给他爸爸的,说奶奶被车撞了。”

  喻女士立刻就冲出家门,快走到事发地时,又接到儿子电话,说人已经被送往文荣医院。

  “我婆婆身体一向硬朗,平时就在医院里照顾孩子他爸爸。”喻女士边哭边说,“他们还是走在斑马线上啊,这是安全的地方啊。”

  “我现在都感觉自己浑身发抖,这么一会儿的时间,我差点失去两个人。他们当时要是走在一起……我就这一个儿子啊!”

  >>医院

  丈夫肺癌,儿子白血病

  一直是老人在照顾

  记者随后赶到文荣医院,值班医生和护士拒绝了我们的采访。

  就在这时,死者家属也已经赶来,一进急诊室就嚎啕大哭起来。“还好老天可怜我,给我留下了小的。”

  泣不成声的喻女士是老人的小儿媳,她指着轮椅上的一位中年男人说:“这是我的丈夫,整整在轮椅上十年了,都是我婆婆在照顾。”

  男子是熊兰仙的小儿子,2000年得了白血病,一直在做化疗,后来又引起了副作用,造成半身瘫痪,大小便失禁。

  十年来,他一直住在人民医院康复中心,过年的时候才回一次家。

  “我婆婆是个命苦的人,我公公肺癌在床上躺了五年,今年2月份刚去世。”喻女士接着说,“她把自己的悲痛藏起来,天天照顾我丈夫,现在一句话也没有留下就走了。”

  边上的亲属都说,老人平时身体一直很健康,连感冒都很少。

  >>公交公司

  司机是老手,车况也很好

  记者拨通了市公交总公司总经理吕华明的电话,他表示:“不知道事故情况,出差在外,身边没有具体负责人的电话。”

  出事故的36路公交车隶属于公交二公司,该公司经理冯曙华19点27分接到车队长的电话后,便赶往了文荣医院。

  “听到此事,我也感到很惊讶。”据他介绍,事故出在斑马线,事故车是青年文明号,当班司机进公交公司已有七八年,且一直都跑36路的线,“(这辆车)车况很好,每次出车前都会对车辆进行检查。”

  对于肇事司机,冯曙华表示:“要等交警作出处理结果后再做决定。”而善后的问题,他说:“我们已经尽力了,做了应作之事。”

  >>交警部门

  司机已被交警带走

  情况还在调查中

  昨晚10点15分,记者来到市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值班民警称,由于事发路段没有交警部门的视频监控,具体情况还有待调查。至于是否有巡防或其他单位的监控,要等次日上班时才能去查看。

  昨晚11点20分,记者又联系了市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事故中队长蒋斌。他说:“我不了解具体情况,我赶到现场时,司机已被带走,现在正在做笔录。”其余问题,他都表示“不知情”。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衢州西安门大桥今日试通车 公交车往江滨北路绕行
·装了四万多元现金的绍兴酒纸袋在公交车上荡了一圈
·曾花3年“剪尾巴” 宁波公交“黑尾巴”重现引热议
·公交站亭未建热煞候车人 本网介入部门答复年底前建成
·5万份公交路线时刻表免费发放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