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金华:预售学生票究竟提前11天还是12天?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浙江在线08月27日讯售票大厅的大型电子显示屏上显示,自8月15日起,学生票预售期从提前10天调整为12天,但当旅客提前12天去买学生票,工作人员却说只能提前11天(含当天,如不含当天为10天)。这事发生在金华火车西站。

  8月24日下午3时,市民张先生的孩子前往火车西站,购买9月4日到杭州的火车票。但7号窗售票人员答复,9月4日的学生票要到8月25日下午3时后才可以买。张先生说,他是看到媒体报道可以提前12天购买学生票,才让孩子去买票的,结果白跑了一趟。他问:学生票预售究竟是提前11天还是12天?

  当天下午,新金华论坛百姓话题版也有人在反映同样的问题。

  记者随即与火车西站取得联系。该站工作人员李女士核实后说:除了部分车次不能提前12天外,其余都能提前12天售票。

  这是怎么回事,难道是市民反映有出入?

  8月24日,记者拨通上海铁路局客户服务中心的订票热线95105105,电脑语音提示,9月3日的车票在预订期内,而9月4日的车票则不在预订期内。

  为再次求证,8月25日下午,记者去火车西站售票处买一张9月5日前往杭州的票。8号售票窗口工作人员一口回绝,要记者次日下午3时后去买。

  记者来到问询窗口询问学生票究竟提前10天还是12天?对方答复说是10天。而显示屏上的告示为提前12天。

  之后,记者向火车西站工作人员李女士提出,既然不能提前12天售票,是否可以将显示屏上的12天改为11天?她回答说,在没接到上海铁路局新的通知之前,不可随便更改。

  据金华日报 记者 唐伯余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金华将统一采购奶粉以确保含乳产品安全
·治庸提效转作风 金华百日攻坚解难题
·金华有群“砸车党” 专挑去“野泳”的车主下手
·金华一中巴发生自燃 司机疏导及时无人员伤亡
·道路施工司机抢道 金华一十字路口堵成“停车场”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