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全省宣传文化系统专题读书会举行 推动文化建设新突破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浙江日报杭州8月29日讯全省宣传文化系统专题读书会25日至27日在杭州举行。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茅临生出席并讲话。

  本次读书会的主要任务是认真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22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全国宣传部长座谈会、全国文化体制改革工作会议,以及省委十二届七次全会、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精神,深入研究如何按照中央和省委要求,加快推进我省文化领域改革与发展,着重探讨加强和改进基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努力推动文化大省建设取得新突破。

  省领导指出,要始终坚持把正确导向贯穿于基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全过程,结合实际开展各具特色的宣传文化活动,在强化服务中保障群众基本文化权益,以改革创新精神推进基层宣传文化各项工作,重在建设夯实基层宣传文化工作基础。要突出工作重点,切实加强基层宣传文化队伍建设,明确基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任务,突出抓好党的理论创新成果的宣传普及、经常性思想政治工作、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舆论引导工作和基层公共文化服务,切实加强对基层宣传文化工作的指导。

  省领导在讲到文化体制改革时强调,要注重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注重体制机制、增强活力,把握政策、明确任务,加强领导、落实责任,拓宽视野、增强动力。对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要做到责任、投入、管理和考核到位。要促进文化产业资源整合,与推动产业转型升级相结合,营造良好的文化产业发展环境。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