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金华宾虹路东市街延伸工程初步设计通过评审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浙江在线08月31日讯金华市宾虹路延伸工程和东市街南延工程初步设计方案,于8月26日通过了专家组的论证,准备年内启动实施。

  宾虹路延伸工程西起金婺桥东至环城东路,设计路基宽度40米,双向六车道,是一条连接婺城区与金东区的主干道。项目建成后,将极大地缩短了金东区与城市中心区的距离,为金东区下一步发展拓展了空间。

  东市街南延工程北起宏济桥南至环城南路,设计路基宽度50米,双向八车道。随着飞机场区块清场等前期工作的完成,东市街南延也相应地提上议程。该道路建成后可以缓解目前八一街、双龙街的南北向交通压力,成为金华南北向的又一条重要交通通道。

  市发改委相关负责人表示,这两项工程分别为市区南北向、东西向的交通,又打通了一条城市主干道,对缓解主城区的交通压力、有效分散交通流,对整个多湖片区的开发利用,将会起到极大的促进作用。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