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你家的宠物狗有证吗?今夏犬类集中整治继续进行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杭州市城管执法局对犬类的集中整治仍在继续。整治采取“游击”战,不定时、不定地点,随机巡查犬类投诉较多的公园和广场。一旦发现没有《养犬许可证》、遛狗时没有拴狗链,或者是让附近居民恐慌的流浪狗等情况,立刻把狗带走。

  根据市民投诉情况,昨天清晨,犬类集中整治地点定为吴山广场。

  5点30分,20多名城管执法队员从体育场路出发。政委王喜用对讲机特别提醒各整治小分队:“注意语气,讲话轻一点。”

  车子刚行驶到国货路,一位阿姨正在给牧羊犬“梳头发”。看见有城管队员走过来,阿姨愣了下,然后给狗拴上狗链。阿姨说,狗证丢了。一边说,一边捋下刷子上粘的狗毛,扔在路边的垃圾箱里。

  城管执法队员按照规定先把狗带走,并跟阿姨解释,之前办过狗证,电脑有记录,只要来补办一下手续就可以。

  开元路上,一位阿姨牵着西施犬大摇大摆地走来,西施犬头上系着红头绳。阿姨穿着碎花睡裤,左边兜兜里装着狗证,右边兜兜里装着两只白色塑料袋,是用来装狗粪的。她大大方方地和城管执法队员说:“喏,都全的。我看狗狗走路的姿势就知道它什么时候会大便,提前准备了。我养了9年狗,很守纪律的。”

  昨天清晨的整治,共暂扣4条犬(涉嫌无证养犬、违规遛犬),暂扣了两本养犬许可证(涉嫌违规遛犬,比如没有拴狗链),途中还检查了两例遛狗(符合规定)。

  昨天下午1点半,国货路上被暂扣的牧羊犬被领回。阿姨的儿子说,去领牧羊犬时,它没被关在仓库里,而是关在采荷中队的一间空办公室里。

  城管执法队员林邱辉说,中午突然下大雨,怕狗感冒,就把它带到办公室里来了。不敢给它喝生水,都是烧开水晾凉了喂给它。这条狗很乖,一上午都没有叫。

  据都市快报 于佳 胡琳 李敏吉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杭城宠物狗频患绝症 医生分析是因为吃得太好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