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注塑产业节能风起 中国塑交会在台州落幕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浙江日报路桥9月5日电 第十届中国塑料交易会今天在台州落下帷幕。本届塑交会的最大亮点是,台州的塑料产业各个环节劲吹节能风。

  台州素有“塑料制品王国”的美誉,去年塑料制品产值达465亿元,占全国销售总收入的十分之一。 “传统注塑机是个不折不扣的电老虎。台州的注塑机数量少说也有2.5万台,这个耗电总量是相当惊人的。”台州市塑料协会会长、浙江三友集团董事长张小赧说。

  “与传统的塑机相比,我们采用伺服节能新技术后可以节能20%至80%。”亨润塑机的毛召群说。

  节电新工艺、新产品应用到了塑料制品的各个生产流程。针对现有塑料机料筒散热快的情况,台州星源公司在展会上推出了最新研发的塑料机料筒保温器,可以节省注塑机电热功率30%至60%。巨牛公司采用独特的省力杠杆结构增大了公称压力尺寸,创新性地实现了60%以上的省电功能。

  塑料制品“跨界之作”同样彰显节能效果。在中石化展区,一款款保险杠样品坚如钢铁的功能出人意料。“这些保险杠是用树脂做成的,由于采用了聚合装置直接生产汽车保险杠专用料技术,产品性能完全可以媲美钢铁的一些性能。”展区的负责人介绍说。目前,已经有江南模塑、天津华联等厂家进行专用树脂保险杠加工成型试验,并在多种车型上进行了推广应用。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吕祖善强调:确保完成十一五节能减排任务
·政府科学规划搭平台 台州临海民企结亲名企
·台州有个大胡子 卖掉客车不当司机10年抓数千小偷
·吕祖善强调:浙江确保完成“十一五”节能减排任务
·吕祖善强调:浙江确保完成“十一五”节能减排任务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