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媒体广场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粉红灯光女人穿着暴露 这种街边按摩店千万不能碰啊

  浙江在线09月17日讯身体好,最重要,所以说,一说到身体,大家都有自己一套养生方法,有的说,睡觉能养生,有的说,吃得好就能养生,有的说按摩也能养生。不过按摩养生,不是随便什么按摩都可以的,如果你进了一家不正规的店,可能还会伤身呢。

  在这条马路上面,短短一公里的路,按摩店有三十多家。我们记者随即调查了几家小店,呵呵,里面真当不简单。

  “足疗20,按摩20,特服50。”这是广告牌上打出来的价格。

  特殊服务?这里不是按摩店吗,这特殊服务是什么呢,看到我们记者一副糊涂相么,店里这些女的,还嘲笑我们呢:“我们这放着音乐,老有情调了……进来做个按摩,我跟你培养培养感情……”

  原来是挂羊头卖狗肉啊,这些小店借了按摩的名义,实际上是做皮肉生意。接下来,我们记者又走了几家店,发现情况都差不多。

  “你进去玩玩,让你舒服(就在这里吗)。就在这。”

  这些小店,条件都蛮差的,前厅坐了一些穿得蛮暴露的女人家招揽生意,里面呢,用木板隔出小单间,放上一张木板床,黑漆漆的,就可以开张的。

  “晚上营业到十二点(几点开始)早上十点上班。我们只在这一条街上,别的地方不去,我们天天晚上在这条街上,包的都爆满了。”

  附近居民:“(没管的吗)咋没管的,也来查,现在公安老是来查。”

  按照附近居民的说法,这些按摩店里的女人像游击队一样,有人在路口放风,一看到有民警来,就相互通风报信,然后大家逃得非常快。看到民警走了,又开始开门做生意。在马路上面,记者还看到有不少孩子走过,这种风气怎么来事,然后记者报了警。

  年纪轻轻,什么不好干,一定要干这个,希望公安部门,要好好研究一下,弄一个完整的方案,好好打击打击这些游击队。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萧山汽车站门口有帮人常年"仙人跳" 上当的男人不少
·女人太要漂亮就容易昏头 时髦女老板四季青里偷衣服
·南迁野鸟成了萧山一些餐馆的招牌菜 一天卖出十多只
·老公外遇老婆提议假离婚 半年后老婆儿子一起消失了
·有人25万兜售钱江新城楼盘号子 倒卖房号重现杭州?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