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临海端掉POS机套现窝点38个 涉案金额达2.3亿元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浙江在线09月17日讯 近日,临海市公安局根据公安部打击银行卡犯罪行动的部署,对临海城区存在恶意刷卡套现的商店进行依法查处,成功端掉窝点38个,查获吕某、谢某等违法犯罪嫌疑人员25人,收缴POS机、电话转帐宝45台,各类银行卡310张,涉案金额达2.3亿元。

  据介绍,9月2日,临海公安局经侦大队经调查摸底发现,临海城区有40多家商店存在恶意套现的现象。民警经过10多天的调查,掌握了大量证据。

  14日中午12时10分,在市公安局相关部门指导下,临海公安局经侦大队全体民警与参加培训的基地学员、巡特警、派出所等200多人共同参战。行动组分40组对临海城区的“大通通讯”、“金通建材商行”、“伟发建材商行”、“四通通讯”、“明通通讯”、“光韬超市”、“力都建材商行”等40家商店采取行动,当场抓获吕帮海、谢海燕等违法犯罪嫌疑人员25人,搜查出POS机、交易凭证、账册、银行卡等各类套现证据,涉案金额达2.3亿元。

  据记者了解,这批犯罪嫌疑人大都是2007年开始进行这类虚拟交易。近年来,银行为了促进大众消费,办理了各类信用卡业务,但很多商家和个人却利用信用卡的透支金额和时间进行恶意套现。持有信用卡的人去那些申请了POS机的商店进行虚拟刷卡,然后店主到银行把刷到银行账户的现金取出给刷卡人,每万元商家从中赚150-300元以上手续费。这些违法人员为了赚取更多的手续费,每家商店都有2台以上的POS机,多的达6台。这类虚拟交易破坏了正常的交易秩序,把原本方便人们出行的信用卡消费变成了恶意套现的行为。这种套现行为扰乱了金融秩序,给银行系统带来重大损失。

  目前,这批违法犯罪嫌疑人已有8人刑拘,公安部门正集中警力加大对案件的审查深挖。

  据台州晚报 许灵敏 陈学诚 朱冰幽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虚构信息办信用卡套现 男子涉嫌信用卡诈骗
·老婆负债千万 奚先生办信用卡套现还债被捕
·28台POS机刷走5个亿 温岭破获12起非法套现案件
·温州:守着POS机空手套白狼 刷卡套现100万起要坐牢
·3年里代人套现3000多万元 义乌一夫妇被起诉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