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金华举行孙炎明先进事迹报告会 省公安厅记一等功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浙江在线10月18日讯10月15日,我市在市文化中心隆重举行孙炎明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进一步动员和部署在全市开展向孙炎明同志学习活动。

  市委书记徐止平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昆忠,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阎寿根,市委常委、市公安局长毛善恩,市政协副主席王建平出席报告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陶诚华主持报告会。

  省公安厅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华乃强代表省公安厅宣布给孙炎明同志记个人一等功。

  孙炎明同志是东阳市看守所一名普通监管民警。此前,东阳市委、金华市公安局党委先后作出向孙炎明同志学习的决定。9月27日,公安部党委副书记、常务副部长杨焕宁作出批示,要求表彰鼓励孙炎明同志,并做好宣传。9月30日,金华市委作出决定,在全市广大干部群众中开展向孙炎明同志学习活动。

  报告会上,报告团成员、东阳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楼雁,孙炎明同事、东阳市看守所民警楼财明、东阳市广播电视台门艳艳代孙炎明的女儿孙扬飞及孙炎明先后作饱含深情的报告。

  徐止平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孙炎明同志表示诚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向报告团全体成员表示衷心的感谢。

  徐止平说,孙炎明同志是新时期我市政法战线涌现出来的基层党员干部的先进典型。他从警近30年来,始终坚守共产党员的先进本色,始终保持对公安工作的满腔热情,立足本职,埋头苦干,从不计较个人得失,在每个岗位上都郑重地行使国家赋予的公权力。特别是在身患重症后,他用忘我的工作干劲与病魔作不屈抗争,从容淡定,坚强乐观,勇创一流,集中展现了人民警察的英雄本色和共产党员的崇高境界。孙炎明同志先进事迹的震撼力,就在于在这个喧嚣浮躁的年代,当许多人都以权力和财富衡量人生的成败得失之时,他能坚守信仰,拒绝诱惑,把平凡的工作当成事业,把遭遇的磨难看成考验,始终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他的身上,集中体现了新时期党的基层干部昂扬的精神风貌和扎实的工作作风,他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可敬、可亲、可学。

  徐止平指出,向孙炎明同志学习,要学习他忠诚党性、坚定信仰的政治品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要学习孙炎明同志恪尽职守、埋头苦干的敬业精神,兢兢业业做好本职工作。要学习孙炎明同志乐观向上、自强不息的进取意识,始终保持奋发昂扬的精神状态。要学习孙炎明同志以人为本、真诚待人的工作作风,做人民群众的贴心人。全市上下一定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决定精神,迅速行动、虚实结合,努力掀起向孙炎明同志学习活动的热潮。

  徐止平就抓好学习活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把向孙炎明同志学习活动与创先争优活动相结合,争当“八婺先锋”。全市各级党组织要认真按照市委的部署,把学习孙炎明同志先进事迹活动作为创先争优活动的重要内容,采取多种形式开展学习讨论,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以实际行动学习先进、争当先进,努力实现在服务理念、能力、水平、功能及群众满意度方面的提升,推进创先争优活动向纵深发展,取得更大成果。二是要把向孙炎明同志学习活动与深化作风建设年活动相结合,进一步推进机关作风建设。我们要以开展向孙炎明同志学习活动为契机,深入推进机关作风建设,促使广大机关干部进一步振作精神状态,改进机关服务,提高办事效率,养成良好的工作作风、生活作风和学习风气,不断提升干部队伍的整体素质,树立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三是要把向孙炎明同志学习活动与推进当前工作相结合,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我们要以这次学习活动为契机,把学习孙炎明同志先进事迹的思想收获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强大动力,进一步转变作风、完善政策、优化服务,推动各项工作。

  徐止平强调,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孙炎明同志以他病弱的身躯,为我们树起了一个高大的标杆。让我们紧密团结起来,以向孙炎明同志学习活动为动力,进一步振奋精神,开拓进取,真抓实干,为加快实现浙中崛起、全面建设惠及全市人民的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据金华日报 方青云 邵雪廉 李根荣)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让生命在平凡岗位上闪光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